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强势来袭,AARONX品牌7月重磅推出“圣光耶和华”戒指

强势来袭,AARONX品牌7月重磅推出“圣光耶和华”戒指

时间:2018-06-29 21:49 来源:时尚芭莎

AARONX珠宝是精湛工艺和独特理念的结晶,匠心独运,风格小众。所有珠宝都采用贵重金属和天然宝石纯手工打造,只为带给消费者最真实的金属质感。让每一件珠宝有故事、有温度、有生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这是原创设计师品牌AARONX在六月主推的牛头戒指,牛头部分由K金打造,牛角部分由银所制,眼睛镶嵌了红宝石,戒托上有些碎裂的弹孔,其中放置了钻石。

屏幕快照 2018-06-29 下午9.46.43

这件作品主体部分金和银,大家都知道银和金的熔点不同,所以在焊接上难度非常高,这就类似于想要油溶于水,所以损耗也是可想而知。由于完全不借助于机器,都是珠宝匠人纯手工打造,所以人工成本远高于一般首饰。看着珠宝匠人那双粗粝的手,足以说明它是一件走心的作品。

屏幕快照 2018-06-29 下午9.46.56

AARONX品牌作品主要突出的元素就是残破、碎裂,所以作品都是有缺损的。人们往往都喜爱完美的事物,破碎的东西在碎裂的那瞬间似乎注定就要被遗忘,大家都想记住事物美好的样子。可是生活不是社交晚宴,而是一场残酷战争,需要我们像一个斗士一样在战场上厮杀,就如这件作品一样,虽然千疮百孔,但是留在身上的印记却点缀的钻石,寓意着受过的苦难终将成为你身上最坚硬、最闪光的地方。

屏幕快照 2018-06-29 下午9.47.10

牛在西方文化中是力量和和财富的象征,依据《圣经.出埃及记》的记载,以色列人因为从埃及出奔不久,还未从古埃及的习俗中完全脱离,于是就用黄金打造了金牛犊,当作耶和华上帝的形象来膜拜。

屏幕快照 2018-06-29 下午9.47.40就算历经磨难,我们依然要笑对生活,正如这枚戒指所带来的隐喻。要知道只要不是彻底击垮你的苦难,对你来说就是财富,就是你直面生活中一切不顺的力量。

屏幕快照 2018-06-29 下午9.47.46

其实你戴在手上的不仅仅是一枚饰品,更是一种信念。时刻告诫你就是自己的耶和华,只有自己才能救赎自己,星辰不因为日月而收敛光辉,梅花不因为牡丹而羞于绽放。就算有不足、有缺陷又能怎样,能够拯救自己的只有不断抗争与努力,拼尽全力让自己变得更加强大,这样才不会沦为生活得乞丐,才能保留做人得尊严。因此残缺才是一种极致美,作品中所展现的精神才是珠宝最富魅力的地方。

屏幕快照 2018-06-29 下午9.48.05

Never forget the beginner's mind.

Craftsmanship is foreve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