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Acne Studios 2019春夏女士系列,身处四幕戏中的舞者。

Acne Studios 2019春夏女士系列,身处四幕戏中的舞者。

时间:2018-07-02 16:38 来源:时尚芭莎

“这个系列意在描绘一位身处四幕戏中的舞者。从彩排演练到上台表演,从下班后的自由时间到夜晚的出游,我们 始终跟随观察她。我对舞者如何选择既能加强舞台律动又可彰显个性的服饰非常感兴趣。这是一种现代而又时髦 的穿衣方式。”– Jonny Johansson,创意总监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本系列合身且灵动:兼具实用性、表现力及愉悦感的日常穿着选择。

LLL0288

LLL0061

小皮革背心的背面运用罗纹针织,并由皮革束带支撑。亚麻短裙配以透视感针织上衣尽显闲适自如。 

Look 1

LLL0052

与薄纱吊带裙搭配的针织上衣采用无缝结构。长袖针织连衣裙优雅沁人又便于行动。

LLL0022

LLL0104

女士衬衫,亚麻裙装以及连体衣的宽逸极具浪漫风格,配以民俗特色细节,与芭蕾海报和图像的拼接形成了鲜明对比。

LLL0171

Look 15

透视感针织背心配有钩边设计和流苏点缀。宽大的裤装配合高腰设计,而褶皱长裤则增添了并行纹理。 

LLL0127

LLL0149

干练的针织西装外套及长修身亚麻外套都是日常穿搭的完美选择。配以透视衬衫和芭蕾舞印花图案的 T 恤即可完 成整套造型。

LLL0335

Look 37

连帽夹克和长款工匠外套都运用了皱褶绒面革。而褶皱上衣和裤装都采用了层叠设计。 长款外套和衬衫裙上都印有大歌剧院的传统绘画。金色丝线编制上衣上则饰有天鹅湖的图像。 燕尾服外套和褶裥长裤上饰有天鹅印花图案,天鹅形态的水晶饰品点缀于黑色燕尾服之上。 

LLL0346

LLL0442

低跟鞋仿若包裹在织物中,有些应用了本系列的印花图案,而运动鞋则极具功能性。包袋则如同从绢帕中演化成 型一般。

LLL0357

LLL032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