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穿搭法则 > 芭莎90秒 | 2019春夏男装周莫不是给女生举办的?

芭莎90秒 | 2019春夏男装周莫不是给女生举办的?

时间:2018-07-06 15:17 来源:时尚芭莎

各位网友大家好,欢迎来到本期时尚芭莎90秒!2019春夏男装周已经过去,现今时尚单品越来越不分性别,这一季男装周也不例外。下面就和小编一起去瞧瞧,为自己的衣柜列一些草单。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有趣的西装在这一季男装周上层出不穷,如果你曾经认为他们无聊透顶,小编劝你是时候重新睁大眼睛看看了。John Galliano作为一个把日式和风元素发展到极致的西方设计师,这次又在新一季Maison Margiela中将他最擅长的与西装融汇在了一起。同样令人惊艳的是,在这一季Comme des Garçcons Homme Plus19春夏男装系列中,川久保玲以“Crazy Suits”为系列名,向我们呈上完美的色彩搭配、结构剪裁和廓形。这一季被誉为最具童心的Thom Browne高调重塑美式学院风格,一件件西装宛如一个个奇趣色调版,搭配上圆顶礼帽、松糕鞋以及圆框眼镜,仿佛动画片里主人公的古怪邻居。还不赶快去拥抱这些可爱的西装,女生穿也完全不会乏味。


Maison Margiela

    官网地址maisonmargiela.com


Comme des Garçons Homme Plus

官网地址comme-des-garcons.com


Thom Browne

官网地址thombrowne.com




Anthony Vaccarello继承Saint Laurent的创意总监之位后并未过多的改变品牌的传统,作为男装女穿始祖的吸烟装,一如既往的出现在了首个男装系列秀场中。他曾说过,“我们跨越衣柜间的界线,打造同样适合女性穿着的装束。”秀场中的62款造型构成的系列由13位女模特演绎,金色亮片大衣,剪裁大胆的皮饰,她们身穿男装向我们证明了,这里的衬衫和夹克可以撑起所有性别的衣柜。

⌈Saint Laurent


官网地址ysl.com


Sébastien Meunnier选择性的减掉男性阳刚的一面,用诗意的故事把大家带入情境,犹如上演了一场“哥特式的婚礼”。柔软贴身的亚麻、网状材质、华丽复古的红色系丝绒做出的随性剪裁,成功把女性的美融入到了男装之中,越发模糊我们对性别界线的概念。

⌈Ann Demeulemeester


官网地址anndemeuleneester.com


说到French Chic,大家都会立马想到明媚的阳光、慵懒又闲适的夏天以及穿着刺绣波点连衣裙的女孩。Then, how about French boys? 在前面两次男装试水后,法国设计师品牌Isabel Marant 2019春夏终于首次发表了完整的男装系列,女孩们长裙上带着异域风情的各式花纹和颜色搭配则出现在了男士衬衫、卫衣和牛仔外套上。给自家男友入手的同时,小编建议大家别忘了给自己也来几件。裤子搭配什么好呢?这季Off-White, MSGM, Prada满满的牛仔单品,酷女孩必备。

⌈Isabel Marant


官网地址isabelmarant.com

⌈Off-White


官网地址off---white.com



⌈MSGM


官网地址msgm.it



⌈Prada


官网地址prada.com


颜色可爱又有趣的毛衣哪个女生不喜欢?纵观春夏男装周,有太多单品值得女孩挑选。Louis Vuitton的《绿野仙踪》毛衣、Kenzo的荧光色拼接毛衣、Prada的学院风简约款毛衣,就连专做仙女裙的Valentino的男款毛衣都如此让人着迷。不喜欢穿的太女孩子气?快去男装里挑选你的单品吧。

⌈Louis Vuitton


官网地址louiscuitton.com


⌈Kenzo


官网地址kenzo.com


⌈Prada


官网地址prada.com


⌈Valentino


官网地址valentino.com


第一次操刀男装线的Simon Jacquemus将度假风持续到底,为了致敬骨子里面的南法情节,连秀场都搬到了家乡马赛。欣赏美好肉体的同时,这些浪漫又实穿的单品又让小编惊艳了一把。质地粗旷的草编帽、麦穗与向日葵图案的衬衫、网状针织背心,再来一个挂在胸口的鲜艳小包。高饱和度的明亮色调衬着大海,小编第一次这么想穿男装!


⌈Jacquemus

官网地址jacquemus.com


策划:芭莎时装组

监制:卫甜

制片:大饼、Yve Xu

本期编辑:Yve Xu

剪辑录音:大饼、Yve Xu

视觉统筹:大饼

后期制作:冯琦

本期文字:Candic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