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OUBLOVE 2018秋冬季大片,邂逅唯美仙境,尽显多元化浪漫

DOUBLOVE 2018秋冬季大片,邂逅唯美仙境,尽显多元化浪漫

时间:2018-07-06 18:09 来源:时尚芭莎

DOUBLOVE 2018秋冬季大片,以“遇见”为主题,从丝绸之路的旅行中撷取灵感,开启一段秀丽曼妙的旅程。汲取了白天五彩滩的自然光影、沐浴了夜空神话般的唯美意境,DOUBLOVE与你一起,邂逅唯美仙境,迸发出最美好的少女模样。遇见、吸收、积蓄、释放,她寻觅到了属于她的多元化浪漫。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设计师这一季大量运用少女蕾丝边、飘逸彩葱、闪亮珠片、精致水钻等元素,高级感冷酷黑与散发活泼气息的闪亮珠片的结合、少女粉搭配灵动荷叶边、永不过时的经典丝绒与轻盈薄纱相碰撞,描绘出一幅灵动亮眼的美好画面。以自然光影下的民族风情为灵感,注入设计师富有生命力的精心设计,于细节处尽显细腻的东方韵味与自由烂漫的时尚态度,完美诠释DOUBLOVE富有巧思的多元化浪漫。

WechatIMG669

WechatIMG670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大片由法籍华裔超模新星Estelle Chen倾情演绎,她清冷又不失活泼的高级感、极具个人风格的特性与DOUBLOVE的品牌理念不期而遇。素净优雅的东方脸庞、自带高级属性的清新气质、丰富多彩的秀场经历都为此次大片增光添彩,为品牌注入新时代精致女孩独有的特性。胶片拍摄方式独特的颗粒感细腻地刻画出了场景的细节,烘托出唯美的氛围。

WechatIMG667

WechatIMG668

湖泊、天空、落叶松枝,清新绮丽的秋冬风景、自然仙境班的隐喻,慰藉和新生的浪漫能力,身处犹如梦游仙境般的巴黎Bois De Boulogne,在微光从树叶的缝隙中投射下,映照出她唯美的脸庞,树影斑驳、风光旖旎,一阵微风轻轻吹过,彩葱伴随着风的脚步飘逸起来。遇见是带着自由意志的林中漫步,邂逅你的每一种未知,眼光所到之处尽是美好,当一针一线的巧思邂逅清新绮丽的秋冬美景,有个女孩解开了被等待探索的迷,只因纯粹地被淡泊又醇厚的秋之气息打动,只因想要恣意唯美的的内心世界,这一次,跟随DOUBLOVE,从江南出发,怀着对未来的憧憬,在唯美仙境之中,寻找属于你自己的多元化浪漫。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