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ANITO 2018秋冬系列,开启一场回归本源的秘境之旅。

MANITO 2018秋冬系列,开启一场回归本源的秘境之旅。

时间:2018-07-13 16:03 来源:时尚芭莎

MANITO 2018秋冬系列,秉承品牌一贯的理念,经工匠大师们的巧手雕琢,将真丝转化为触感美妙的艺术之作,于细节之中展露优雅风格。本季MANITO乘着想象之翼,融合奢华独特的材质、深暗的华丽感色系为主调,以简约随性的剪裁,摆脱传统睡衣的沉闷感,展现率真而精致的生活方式。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灵动的蝴蝶印花、儒雅的提花暗纹、活泼的奇幻斑点、复古的心形印花等自然界的元素,都以崭新美态重现,并贯穿于整个系列,为本季作品注入新的活力,深层次的探索人与自然的共生艺术,开启一场回归本源的秘境之旅。

0P9A0806

女装系列

对于2018秋冬系列,大胆印花是这一季的焦点。MANITO进一步延伸品牌维度,凝聚纯净灵动的美好,完美诠释了Nirvana系列中破茧成蝶这一概念。飘逸的身影留下灵动的光芒,流露出静中有动的美态,更将女性举手投足间的优雅跃然眼前,象征着从身体这一器皿释放后的蜕变与新生,与命运相拥、亲吻,就如一场艺术与生活交织的盛典。

0P9A0569

该系列以低调淡雅并且回味深长的色系展现真丝织物独有的绉感,低调奢华的肌理感奠定了古典高贵的格调,带来视觉、触觉双重感官体验的美学冲击。复古的提花充满怀旧与摩登感,描绘华丽色彩、神秘图腾、魅惑自然的感召中的非凡深邃与炽烈。

Galaxy系列仿佛色彩斑斓的星屑般旋转飞舞,形成无限流动的奇幻银河,如璀璨鎏光般充满流动的质感。仿佛一缕对于银河的遐思,追溯人类以及自然的本源,给人超凡脱俗之感。Amor系列透过几何复古的印花, 轻快的橘红色彩,融入优雅美学元素,谱写出一曲流露着爱意的色彩颂歌。

男装系列

2018秋冬男装系列演绎了经典与现代的绝妙融合。本季MANITO更为男士睡衣在触感细腻的材质基础上,引入低调又不失华丽感的提花元素,配以宁静的银宇灰与稳重的深海蓝,妙至毫巅,打造出温暖柔软又不失型格的居家单品。不仅适宜都市或休闲穿着,在寒日里也能展现翩雅风度,散发温暖气质,是追求卓越品质男士的理想选择。

配饰系列

0P9A7966

精致的配饰有着雕刻般的细节,颇似一件艺术品,完美呈现出工匠灵巧手指的深厚技艺以及繁复而精湛的织造工艺。MANITO极为珍视贴身的羁绊, 诸如拥有着丝滑曼妙触感的蚕丝眼罩、柔软的旅行套装等系列配饰,温柔拂去疲惫,生活的仪式感从居家延伸至旅途的每一时刻,让“生活艺术”在探寻秘境之旅中吐露芳华。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