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INKO 2018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PINKO 2018秋冬系列广告大片

时间:2018-07-25 18:40 来源:时尚芭莎

Stella Maxwell, PINKO广告大片的新面孔 回归本源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PINKO 2018秋冬系列广告大片是一场返璞归真之旅,致敬了近几年来贯穿于每个系列中经典的PINKO女性形象,凸显品牌DNA的同时,也传递了品牌的独特内涵。

08

PINKO女性极具魅力,感性又坚强,她们勇于打破常规,在生活中偏爱冒险,衣着上也不甘平庸。

在本季广告大片中,超模Stella Maxwell将PINKO女性的形象展现的淋漓尽致。

07

摄影师Simone Falchetta掌镜的这组大片中,Stella Maxwell在有限但不失表现力的场景中摆动身姿,享受着拍摄过程,散发着与生俱来的坚韧与内在的温柔气质。她与道具互动,毫不费力地将它们融入到拍摄中。

06

拥有金发碧眼的Stella出生于比利时,生长在北爱尔兰家庭。起初来到澳大利亚,后来又移居新西兰。

她摩登且现代,就如同她身穿着的PINKO系列一样,通过与鲜艳夺目的色彩和闪亮的细节的对比,为之注入了焕然一新的复古味道。

05

PINKO女性向往成为关注的焦点:无畏的态度呼应自信和自我,她们总是认真对待自己,却不拘谨严肃:在新系列中,坚韧贯穿了每一件单品,就像每件必备单品一样,毫无保留地展现了出来。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