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HOT MAMA中国区形象代言人-张肸,梦想重新起航

HOT MAMA中国区形象代言人-张肸,梦想重新起航

时间:2018-08-20 12:32 来源:时尚芭莎

8月12日晚,2018 HOT MAMA国际辣妈中国区总决赛颁奖盛典在北京亦庄亦城财富中心钻石大厅完美谢幕,将荣耀与祝福送给所有获奖的辣妈!作为新时代的女性,你们将自己的魅力与自信,从容与大方,健康与活力展示在了全中国乃至全世界人民的面前,让我们看到当代辣妈的无限风采!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中国区形象代言人张肸在此次大赛中一举拿下3项殊荣。个人才艺丽人组冠军、才艺类年度总冠军和中国区形象代言人。

Screen Shot 2018-08-20 at 12.43.27 PM

Screen Shot 2018-08-20 at 12.43.46 PM

Screen Shot 2018-08-20 at 12.43.54 PM

因为两个孩子的降临,她暂别了舞蹈梦。但她的内心仍无比渴望回到原来那个在舞台上绚烂的自己,旋转与跳跃,汗水与荣耀。直到她邂逅了HOT MAMA国际辣妈大赛,她看着大赛的信息眼前一亮,自己的舞蹈梦终于有了可以施展的地方。她决定心怀梦想再次出发。所以。她参加了HOT MAMA太原赛区的赛事,并且以优异的成绩晋级全国总决赛,同时应邀成为中国区形象代言人。

此次,2018 HOT MAMA国际辣妈中国区总决赛中,张肸以一段令人惊艳的舞蹈《花儿》让台下掌声雷鸣。

Screen Shot 2018-08-20 at 12.44.04 PM

如果说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那么想要在舞台上更加的绚丽的绽放,就需要花上更多的时间。百炼成钢,一个转身,一个下腰,一个令人惊艳的回眸,需要付出多少汗水才会练就如今的张肸。

作为HOT MAMA中国区形象代言人,张肸就是那种无畏、无惧、为了梦想敢于回溯时光找回自己梦想的原点的人。

Screen Shot 2018-08-20 at 12.44.11 PM

Screen Shot 2018-08-20 at 12.44.18 PM

HOT MAMA国际辣妈中国区总决赛完美落幕!在这个夏天,辣妈们在京城聚集,将自己最美丽的一面绽放。辣妈,不再只是局限于在厨房与家庭,她们自信地走上舞台,讴歌对自己人生美好追求与向往。让我们祝愿张肸,这个冬天,她将代表中国去参加这个迪拜全球总决赛,祝愿她能够取得优异的成绩。将中国辣妈的风采展现给全世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