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玩转复古风潮,制燥街头原力 Superdry极度干燥2018秋冬系列发布

玩转复古风潮,制燥街头原力 Superdry极度干燥2018秋冬系列发布

时间:2018-08-30 15:27 来源:时尚芭莎

个性,是大胆、放肆、真实的自我表达;无惧,挑战规则与界限,是从不放弃的自由态度。来自英国的潮流时尚品牌Superdry极度干燥重磅发布2018秋冬系列,在其充满英伦朋克和不羁个性的设计语言中,重新解构经典,重温90年代运动风潮,以创新的美式复古风格,致敬80年代街头的个性觉醒与不羁态度。连帽衫、长袖卫衣等经典酷跩单品上的标语式印花、串标元素和品牌醒目的logo设计,以及各种潮酷外套上撞色拼接及迷彩的运用,让你在这个秋冬火力全开,冲破型格界限,制燥属于你的街头原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8090年代的街头运动风

灵感来自80年代早期纽约街头兴起的Hiphop新文化Beat-box和霹雳舞,本季【Back In The Day】和【Urban Street】两个男女装主题分别融入了黑人街头说唱文化风格与90年代复古运动风潮元素,运用橙黄色、湛蓝色、梅红色等大量鲜明色彩,延续叛逆与张扬的风格,示范什么才是街头潮人最爱的时髦穿法Athleisure。女装【Urban Street】着重突出校园复古风格,颜色抢眼的修身外套内搭串标毛衣、牛仔裤等潮流元素,设计吸睛又复古。男装【Back In The Day】主打美式街头风,灵感汲取Old School校服风,迷彩外套搭配白色翻毛领酷感十足,卫衣上醒目的box logo和充满复古情怀的破洞牛仔裤让你潮流值Max,时刻彰显放荡不羁的酷跩个性。

1534838401(1)

潮流icon们最爱的美式复古

无论是City boy们热爱的美式工装Workwear,还是复古女孩追捧的Americana风,美式复古无疑是目前潮流圈最重要的关键词。本季【Merchant Store】与【All American Girl】将各种美式经典元素和标签在复古主义的调剂中形成新的潮流标杆。男装【Merchant Store】主打叠穿混搭,羊羔绒翻领工装外套内搭牛仔衬衫,或红色格纹连帽夹棉外套,以丰富的层次营造硬朗随性的工装基调,和穿着实用性完美结合。而做旧色的机车夹克搭配修身工装长裤,鲜明演绎粗犷叛逆的典型工装风。同时,为打破秋冬的无趣感,橘色格纹衬衫作为混搭单品,为整套搭配注入一丝活力不羁的个性。女装【All American Girl】大量运用标章、精致刺绣、手绘老鹰和玫瑰印花等经典元素,将美式女孩酷感又甜美的形象描绘得淋漓尽致。复古的花卉图案在做旧的牛仔设计上随处可见,美国国旗风的栗色针织衫和浓郁的沙漠焦糖色调演绎出百分百美式复古造型。

1534838696

高山滑雪or街头制燥?哪里都是你的主场!

【Social Climber】和【New Army】灵感汲取自高山滑雪及滑雪归来的社交派对Après Ski,为心系户外的都市潮人打造冬日“燥”型。男装【Social Climber】主打迷彩、雪山印花等图案元素,羽绒外套采用了人造毛领、针织结构等亮点设计和绗缝工艺,搭配罂粟红,橘色等大胆明亮的色彩,彰显Peak to Street的跩人态度 ——无论是穿梭于皓白高山还是滑雪归来后的社交派对,都能完美驾驭。女装【New Army】主打摩登军装风,以Day to Night的潮人态度打造酷跩造型。经典军装迷彩外套混搭蕾丝元素,细节处点缀有亮片、珠饰和奢华金属色设计的连帽衫、长袖卫衣单品搭配修身机车牛仔裤,燃起女生们最前卫、叛逆的硬朗人设。率性的皮衣搭配金属色修身裙,于帅气中融入都市风尚的奢华感,俨然酷跩街头女王的既视感。 

1534838461

运动装备也要燥出新腔调!

随着健身热潮入侵潮流时尚圈,各路潮人们纷纷变身运动狂热份子,打卡Barre、瑜伽和Boxing运动等时下最夯的健身方式,而运动Studio也成为了时髦跩人们常出没的据点,Superdry Sports 2018秋冬为健身装备党打造酷跩look,将数字印花、霓虹色调、logo元素融入设计之中,并采用了面料激光切割等工艺,将创新、科技与功能性的结合推向极致。流畅的线条和修身的剪裁搭配轻质的面料,令穿着舒适度和延展性达到极佳效果。细节处点缀的霓虹色抽绳、拉链以及串标设计作为整套运动look的点睛元素,即便走出健身房也能hold住时髦气场。带有包裹支撑感的紧身Legging,在黑色的基底下加入亮色拼接和大面积印花,强烈的色彩碰撞点燃全身的运动热情,为运动达人们带来最型的运动装备。同时,今年秋冬Sports系列中还曝光了品牌旗下风格独立的产品线DESIGN LAB的新品,以鲜明张扬的配色、大胆醒目的字母logo和简洁的廓形为特色,直截了当地表达出年轻人的态度,极具潮流感。

6


自由不羁的SNOW风暴,燥翻雪场!

Superdry Snow 2018秋冬有采用灰鸭绒填充、层压等防寒技术,配合多重细节设计,将时尚性与御寒机能完美糅合。同时,Superdry将举办过的滑雪比赛图像,转化为独一无二的雪山印花,用于多款明星产品中,如Ultimate滑雪夹克和滑雪裤,为整个系列增添了时尚玩味。而热封拉链的细节设计在保障防水性能的同时,更增添美观时尚。大胆荧光色系的运用,以及外套上鲜明醒目的酷跩logo标识,搭配奢华风人造毛材质,在雪场玩转冬日心跳的同时,也能燥出自由不羁的型格!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