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贵族童话 璀璨珠宝开启全新时代 穿越千年光阴,汲取传世灵感;展望未来岁月,点燃希望之光

贵族童话 璀璨珠宝开启全新时代 穿越千年光阴,汲取传世灵感;展望未来岁月,点燃希望之光

时间:2018-09-10 18:37 来源:时尚芭莎

将王室风范与魔法元素完美结合,精妙诠释文艺复兴时期的华丽风格,全新贵族童话珠宝系列标志着至臻贵族风珠宝时代即将拉开帷幕。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屏幕快照 2018-09-10 下午6.37.58

奢华的全新系列以闪耀迷人的合成立方氧化锆石和巧夺天工的镂空图案改写珠宝设计的历史,尝试以全新的精湛工艺造型来展示那个时代登峰造极的艺术成就。

这些美如梦幻的设计为那个时代唱响赞歌,将变幻莫测的设计与现代风元素无缝糅合,令人联想到深奥的信息、隐藏的空间和神秘的宝藏。

屏幕快照 2018-09-10 下午6.38.14

该系列的戒指主打形似树枝的金属造型,由精美桃心环绕的凸圆形切割皇家紫色合成立方氧化锆石,释放流光溢彩,重新演绎了自然与文化的有机结合。戒指、手链和串饰上繁复多变的图案均由精巧非凡的镂空花纹编织而成。 

屏幕快照 2018-09-10 下午6.38.23

串饰彰显富丽堂皇的华贵气息,采用经典切割工艺的宝石或水晶增添雅致细节。钥匙造型的吊坠可与不同尺寸的珠宝叠戴混搭,引领你进入全新风格的创意空间。神 秘的宝藏深藏于鸟笼造型的串饰之中,笼中的小鸟似乎正展翅欲飞。 

 

屏幕快照 2018-09-10 下午6.38.34

这一天马行空的幻想世界催生出一系列对比鲜明的唯美之作,让你“美”时“美”刻,光彩照人。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