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生命之谷 播下新风尚的种子 以麦穗为灵感的系列珠宝呈现自然之美

生命之谷 播下新风尚的种子 以麦穗为灵感的系列珠宝呈现自然之美

时间:2018-09-10 18:40 来源:时尚芭莎

巧夺天工的麦穗造型将永不落伍的珠宝工艺和极富象征意义的自然元素有机融合,精妙再现光阴流转的痕迹。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屏幕快照 2018-09-10 下午6.43.08

迷人的新款珠宝成为本季设计中的一大亮点,以茁壮成长的麦穗渲染富足祥和的田园气息,为造型注入焕然一新的元素,成就叠戴混搭的上佳之选。

屏幕快照 2018-09-10 下午6.43.26

屏幕快照 2018-09-10 下午6.43.35

以麦粒点缀的珠宝和璀璨夺目的麦穗代表着全新的开始和繁荣昌乐,选择闪耀的925银和PANDORA Shine(18k金镀层925银芯)打造,更显得珠宝生机盎然。本季的耳环以透明立方氧化锆石勾勒出麦穗的形 状,随佩戴者的脚步轻移,摆荡出一道道优美的光弧,

屏幕快照 2018-09-10 下午6.43.59

同系列的PANDORA Shine戒指和手镯为纤纤玉指和手腕增光添彩,为自然之美唱响一曲赞歌。项链吊坠和吊饰袅娜摆荡,如风吹麦浪般摇曳多姿。

自由发挥你的叠戴造型天赋,和这些个性十足的新款时尚单品一同闪耀。

屏幕快照 2018-09-10 下午6.44.1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