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唯品会和纪娜梵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携手演绎珠宝时尚传奇

唯品会和纪娜梵达成战略合作意向 携手演绎珠宝时尚传奇

时间:2018-09-21 16:16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有关Gènavant他们说......

在Gènavant于伦敦时装周正式亮相的前几天,我们也有幸见到了Jimmy Choo先生本人,与他和Reggie Hung先生一起聊了聊关于Gènavant的许多。

屏幕快照 2018-09-22 下午11.50.09

J = Jimmy Choo,R = Reggie Hung, B = BAZAAR

B: 高级珠宝鞋这个概念很新颖,为什么想到做一个如此奢华的品牌呢?

J:其实都是缘分,我和Reggie是在他来伦敦念书的时候认识的,和他的妈妈更是认识很久了。

R: 有一天我们聊天的时候突然觉得,我是做珠宝的,Jimmy做鞋子这么厉害,我们为什么不结合起来做呢。我们做产品也是需要创新的,这不就是一个很新颖的创意吗。

B: 高级珠宝的制作工艺本身就已经很精细很复杂了,将珠宝和鞋子设计到一起,在制作工艺上有没有需要特别处理的工艺?

R: 当然的,像市面上很多的鞋款上面带有水晶装饰,但基本都是粘合上去的。但我们的设计全部都是采用卡榫的方法来制作,真的是很花费时间,像我们面前这双的制作时间大概花了三到四个月。

屏幕快照 2018-09-23 上午12.05.41

B: 那可以知道我们将会看到的鞋款里,单价最昂贵的价值多少呢?

R: 最贵的是我们会在今年10月上海进口博览会发布的一双,价值三千万的一双。

B: 三千万的一双鞋,光是听就足以让大家都记住了。

R: 因为上面都是钻石,粉红钻石。

B: 在设计上,一位负责鞋子部分,一位是负责珠宝部分。在前期设计的时候,会有哪位迸发的灵感更多吗?

R: 其实是互相的,鞋子和珠宝设计到一起,这是一个需要互相融合、互相交流的过程。

J:对的,因为鞋子上有这么多的珠宝,在鞋型的设计、调整上,也花费了很多时间。

屏幕快照 2018-09-22 下午11.49.33

B: 因为鞋子很昂贵,买家和收藏家们将会在哪里见到这些珠宝鞋呢?

R: 过两天我们会有一个发布嘛,接下来是上海进口博览会。

J:之后我们还会去别的国家,进到博物馆中做展览。

B: 所以购买形式还是会像时装屋的Haute Couture一样,以展示的形式给感兴趣的买家来挑选对吗?

R: 对的,高级定制的形式。


B: 那现在可以大概透露一下购买者是个什么样的群体吗?

J:他(她)们更多是收藏家,当然也会有在特殊的场合他(她)们也会穿。

屏幕快照 2018-09-22 下午11.49.20

B: 在你们心里,收藏或穿着Gènavant珠宝鞋的女人,会是一个什么样的形象呢?

R: 其实这有点像我们的slogan,就是“Step Elegance." 走向优雅。

B: 是一位高贵优雅而富有格调的女性形象。

J:是的。

通过与两位设计师的交谈,我们了解了这个高级定制鞋履背后的小故事。在聊天快结束时,Jimmy Choo先生开玩笑说看到采访编辑在看鞋子时,眼睛里有闪闪的光。是啊,如此梦幻奢华的高跟鞋,就像是童话中灰姑娘的玻璃鞋,哪个女孩不想要拥有呢?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