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空灵优雅的赞颂!——GIADA 2019春夏米兰大秀

空灵优雅的赞颂!——GIADA 2019春夏米兰大秀

时间:2018-09-26 23:19 来源:时尚芭莎

米兰时间九月二十日下午一点三十分,GIADA 2019春夏米兰大秀正式上演。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米兰时间九月二十日下午一点三十分,坐落在布雷拉国家图书馆Biblioteca di Brera的崇高空间中,在灰泥和古代卷籍之间,意大利奢侈品牌GIADA上演了一场抒情而充满活力的极简主义时装大秀。GIADA创意总监Gabriele Colangelo运用双面羊绒、肤质面料和珍贵的天使丝绸,将GIADA女性的热情、隐匿、优雅、稀有刻画得空灵超然。

屏幕快照 2018-09-26 下午11.09.40

GIADA 2019春夏系列表达了流动而轻柔的艺术主旨。创意总监Gabriele Colangelo的创作受启发于英国画家Victor Pasmore的艺术作品。Victor Pasmore是英国抽象艺术的先驱,大力推动了英国1940年代至1950年代的现代艺术与建筑的发展。他的艺术风格注重色块、线条和图形三者的碰撞与巧妙融合,GIADA 2019春夏系列的设计从中汲取灵感,将几何形状与柔软的线条相结合,从而创造出飘动的空间感。 

恐惧感

Pasmore艺术特有的明暗法则在GIADA 2019春夏系列的打褶工艺中高度体现。该系列的三大主色:灰色、粉色、绿色在渐变中与GIADA标志性的白色交相辉映,在此基础上搭配冰绿色、驼色、勃艮第色和珊瑚色,实现色彩鲜明而不失柔和感的视觉效果。面料的选择与色泽的变幻相呼应,GIADA 2019春夏系列将传统冬季面料,如羊绒和羊毛等进行了轻巧化的创新处理,搭配柔软的丝绸与棉料,造就独一无二的质感。

脖颈地红

GIADA 2019春夏系列突破了传统服装的对称性,蜕变出灵动的时尚设计。GIADA 2019春夏系列一如既往地注重高级面料的细节性处理,其中最具代表性的大衣与风衣由超轻羊绒与双层欧根纱打造。披肩则分为米色加长nappa和超短貂毛披肩,突出人文与自然之间的协调。连衣裙由微缝线或半缝合面板和薄欧根纱一个接一个地组合而成。裤子侧面的立体剪裁呼应连衣裙的领口,形成一条长围脖,在双色彩虹雪纺中呈现出层叠效果。

大一

GIADA 2019春夏系列配饰同样加入了褶皱元素和注重流动感的设计,从项链到手链、耳环和胸针,均致力于打造出独特的纹理和美学视角,成为GIADA成衣搭配的亮眼点缀。GIADA 2019 春夏系列手袋加入了金属元素,由精致的缝纫技术打造出别具一格的水桶包和folder bag。GIADA 2019春夏系列鞋品则包括踝靴和穆勒鞋,流畅的线条与GIADA成衣相辅相成。

褶皱

秉承着从始至终对艺术的尊重与热爱,GIADA在大秀结束后宣布向布雷拉国家图书馆捐赠修复Sala di Lettura场馆的基金。Sala di Lettura是布雷拉图书馆中历史最悠久的艺术场馆,其中最古老的部分建造于十六世纪,最早用于供耶稣会士开展讲座与学习活动,如今仍收藏了大量基督教的文档,以及和哲学与神学相关的书籍。对Sala di Lettura进行修复具有重大意义,不仅是保护意大利的文化财产,更是守护人类历史上重要的艺术和哲学知识。

TAyvCupkMcnAhiG-1600x900-noPad

GIADA 2019春夏系列大秀吸引了意大利时装协会高层、时尚界意见领袖、Vogue意大利版及中国版主编、各大顶级刊物总监等权威时尚媒体悉数到场。国际艺术界及文化界名流、极简主义建筑设计之父Claudio Silvestrin、国际艺术形象大师Giovanni Bianco等业界翘楚亦来到捐赠现场,一同见证这一特殊时刻。

屏幕快照 2018-09-26 下午11.08.41

GIADA 2019春夏系列以追求创新与灵动为核心,保持一贯低调而不失大气、简约而不失奢华的审美风格,致力于将女性之美与艺术之美相融,呈现独特的美学态度。

屏幕快照 2018-09-26 下午11.08.3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