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iuseppe Zanotti繁星密布风格摇滚的「Galaxy」银河星系胶囊系列

Giuseppe Zanotti繁星密布风格摇滚的「Galaxy」银河星系胶囊系列

时间:2018-10-16 18:37 来源:时尚芭莎

这是一个满载科幻小说与普普艺术氛围的闪烁宇宙:Giuseppe Zanotti的天体爆出炫丽新星,是只有身处中国才能仰望得到的一颗新星。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Giuseppe Zanotti「Galaxy」银河星系胶囊系列,前所未有的炫闪夺目,远在地球也能看到的闪烁光芒。它们专为中国市场而设,以满足当地顾客对独特工艺和瞩目设计与日俱增的渴求。这些闪亮的鞋款将于2018年11月在中国、香港和澳门的指定专门店登场,作为2019年春夏季系列的预告篇,到时势必锁住全人类的眼球。

这片满载创意的星空将会添上五款独特单品,它们早已在国际舞台刮起一阵旋风。今回,设计师从另一角度进行艺术创作,先随经典的双拉链运动鞋与金属鞋扣飞驰到遥远的星河轨道,继而深入「G-Heel」Lucrezia尖头高跟鞋那魅惑的世界,再回归日常︰踏着设计中性、缀上装饰的乐福鞋。

Giuseppe Zanotti不断自我重塑,更特意为了一众中国粉丝,利用五彩缤纷的水晶,把虚想中的宇宙星尘活现眼前。月影紫调与火箭红,完全是出于科幻小说的色彩。除了流星异彩与刹那星辉之外,这位意大利设计师更尽情突显其标志特色,借此呈现出普普艺术的设计特点,而当中值得一提的,是缀上了光环星体的绒面革手拿包。图案的设计灵感来自回避了土星冲日的天象,亦没有打算重新演绎中国天文那283个星官和1,565颗星。反之,梦幻的设计鲜明突出,充满年轻人的朝气活力兼且玩味十足。

全新的限量版「Galaxy」银河星系胶囊系列,正是Giuseppe Zanotti重新演绎经典鞋款的成果,其设计令人联想到不同的月相,却又不失都市感。这种「天象」所预言的,必定一个是吉兆。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