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ICHAEL KORS 2019假日系列广告大片正式发布

MICHAEL KORS 2019假日系列广告大片正式发布

时间:2018-10-16 19:02 来源:时尚芭莎

MICHAEL KORS迈克高仕荣幸宣布,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假日系列与MICHAEL KORS Men’s 2019男士假日系列广告大片正式发布。此次广告大片由纽约摄影师Lachlan Bailey(拉克伦·贝利) 掌镜。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这两支广告大片呈现了假日派对的闪耀魅力。摄影师通过镜头捕捉到一群时尚好友—— 超模Andreea Diaconu(安德娅·迪亚可奴)、Sohyun Jung(郑素铉)、Baptiste Radufe (巴普蒂斯特·瑞多夫)和Roberto Rossellini (罗伯托·罗西里尼)抵达市中心night club的瞬间。Bailey从不夜之城汲取灵感,用镜头捕捉纽约城市夜生活中“观赏与被观赏”的时尚态度。假日系列中带有装饰艺术感的细节和丰富多样的材质,令此系列的迷人魅力更加耀眼。

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 假日系列-1

MICHAEL Michael Kors 2019 假日系列-2

假日系列全球广告大片将与11月登录美国、欧洲和亚太地区的Vogue、Vanity Fair、Harper’s Bazaar、InStyle、Elle以及GQ等各大时尚杂志的冬季刊。平面广告大片将在美洲、欧洲和亚洲共计40个市场上发布。图片广告也将通过数字媒体平台、社交媒体平台和传统的户外媒体进行推广与宣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