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Gucci 2019 早春广告形象大片:古驰哥特魂

Gucci 2019 早春广告形象大片:古驰哥特魂

时间:2018-10-16 23:19 来源:时尚芭莎

Gucci 2019 早春广告形象大片,以诺亚方舟的传说为灵感,呈现古驰独有的超现实叙事风格。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回归古驰最钟爱的灵感之源——自然世界,该大片描绘出一派人与动物和平共处的田园盛景。宛如一片尘世难觅的史前乐土,镜头下尽是古驰部落与鸟兽同行共乐的瞬间。一场突如其来的暴雨,迫使族人建起一艘足以庇护一众生灵的巨大木舟,随着远行的方舟渐渐隐没于海天一色的地平线,故事悄然落幕。

这个久传于世的古老寓言,透过古驰部落里年轻朋克农人们的演绎,带来令人耳目一新的超现实时尚敘事。同系列短片则引导观者深入探索这个超逸绝伦的神话世界,感受乡野农作景致与气候变幻之美,惊叹大自然之伟力。

2019 早春广告形象大片将于10月在各大平台发布。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