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EAF XIA 2019 SS| ‘be my rose, be my friend’

LEAF XIA 2019 SS| ‘be my rose, be my friend’

时间:2018-10-17 12:58 来源:时尚芭莎

纽约设计师品牌LEAF XIA在2018年10月13日下午13点为上海时装周带来了全新一季的新品走秀发布会,Leaf Xia用浪漫色彩、华丽拼接、强烈轮廓感、标志性的印花组成了一个率真纯粹的少女世界。获得时尚媒体、行业买手们与时尚潮人们的一致好评。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2

初心不变,LEAF XIA依旧的纯粹率真。本季LEAF XIA以“be my rose”为主题,用充满童话感的色彩、印花和拼接展现深埋心底独一无二的一个孩子,她是弱小的,失落的,好奇的,独自在星际与空间之间穿梭,四处流浪,爱与被爱。Leaf Xia用热烈的色彩碰撞、绚烂的印花和充满童话感的设计演绎感染着每一个人。

3

4

5

本季以时尚为媒介,以三组设计传达时装背后的爱与正能量。开篇Leaf Xia将众人带到星际,大块面积的色彩拼撞,杜邦纸面料带来充满运动感的光泽和轮廓,玫瑰与星星的立体拼贴满满童趣,充满少女色彩的爱心元素本季也依旧延续,让人仿佛置身星际乐园,迷失在满目的热闹之中。

6

7

8

9

随即Leaf Xia以一组纯色系列暗喻孩子走失到了沙漠,孤独但又坚强,好奇的一路向前。流光的面料、轻盈的彩纱、俏皮的木耳褶、灵动的系带、甜美的蕾丝…这些少女元素让整个系列干净却不单调,甜美且不失活泼。

10

11

12

最后Leaf Xia展示了每个人梦中的星空花园,让孩子在花园中找到了同伴,感受到了爱与温暖。最后这一系列中,Leaf Xia运用了大量标志性的童趣印花,绚烂的花朵、奇幻的星际都跳跃在时装之上,覆膜印花、PVC印花等创新方式也让时装质感更为丰富。

13

14

LEAF XIA时装品牌是由设计师Leaf Xia于2016年在纽约创立的同名品牌。Leaf Xia毕业于纽约帕森斯设计学院,早年丰富的义工经验让Leaf Xia的设计哲学充满了爱、欢乐与正能量。

15

设计师Leaf Xia

LEAF XIA属于在成人世界不变初心,保留有女孩般率真个性的强大女性,以对设计和艺术的热忱传递爱与温暖。未来LEAF XIA还将带来什么样的奇思妙想和少女梦境,让我们下一季见吧!

更多媒体新闻资料需求,请垂询:

公共关系 | Vesper Zhang

电话:+86 21 63153123

电子邮箱:pr@hellohardcandy.com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