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OLID HOMME庆祝人类创新进取 BEYOND/30 周年大秀

SOLID HOMME庆祝人类创新进取 BEYOND/30 周年大秀

时间:2018-10-17 21:07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在2019年春/夏系列发表和品牌成立30周年之际,Solid Homme通过在越南战争期间诞生的全球和平运动的视觉解读,重温前几季的反战概念,让人想起当时的日常生活以及战后动荡的政治时期。本季从陷入冲突的人民生活,文化重组以及战后国家的回收企业中汲取灵感。

屏幕快照 2018-10-17 下午9.07.57

整个系列中的军用元素包括乙烯基,化学纤维和变色材料,大型前置口袋和帆布材质配件反映了一个被战争蹂躏的人群重新利用的时代,试图在战后重建他们的日常生活。宽大的格纹图案是整个系列剪裁和外套的主要元素,而轻便的解构雨衣和皮大衣则反映了环境的高湿度和高温度。

这种变化万千的热带气候再次通过衣服色调反映出来,其中浅卡其色与明亮的霓虹装饰形成鲜明对比。中性帆布渔夫帽和鞣制皮革手提包在当时困难的环境中提供了罕见的和谐。该系列采用轻薄和凉爽的材料制成,搭配超大羊毛大衣,展示了60年代和70年代越南就业人口快速变化的过程。

屏幕快照 2018-10-17 下午9.08.11

SOLID BEYOND / 30是首尔时装周有史以来规模最大的服装秀,此次服装秀为韩国时尚产业创造新的标杆。Solid Homme继续成为全球首屈一指的韩国品牌,25-35岁之间的每个时尚韩国男士都拥有一件Solid Homme。它真正写入了文化,Beyond / 30是未来30年的第一步。

屏幕快照 2018-10-17 下午9.08.24

 

关于Solid Homme

 

由富有远见的设计师Madame Woo于1988年创立,Solid Homme在都市男装领域创造了独特的地位,通过其经典作品和历史概念与尖锐现代剪影的标志性融合,提升了过去30年独立男装设计的标准。

 

为响应国际买家和媒体的需求,Solid Homme实现了自然发展,在全球范围内扩展,并与中国,香港,英国,法国,加拿大和美国的领先零售商合作,在韩国拥有28家店铺,并在全球有20多家店铺销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