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Day Dreaming”—都市女性的新型乌托邦 | YOEYYOU SS19

“Day Dreaming”—都市女性的新型乌托邦 | YOEYYOU SS19

时间:2018-10-18 22:53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2018年10月17日下午16时,YOEYYOU在其2019S/S上海时装周发布秀中,用时装的语言,制造了一场空灵纯净的白日梦境,刚柔并济的YOEYYOU承载了新都市女性的个性表达。

全景 (1)

“那天下午我做了一个梦,我到了他的家,走出那房子的时候,我以为我会醒来,谁知道,原来有些梦是永远不会醒的。”

有一些人,工作只是他们生活的一小部分,想着存够了钱就出去旅行,遇到了合意的人就坠入爱河,自由散漫,也没有长远的计划,随心而动,随性而为,一如《重庆森林》里的阿菲,在自己的世界里梦游。本季YOEYYOU在此吸取养分,以Day Dreaming为主题,融合空灵简约的美学主义和Day Dreaming精神,用充满梦幻的纯净色彩,编造了一个都市生活乌托邦,表达出当代都市女性的一种趣味、自由、散漫的精神状态,将其延伸为都市生活中合适的穿着风格。

模特&细节 (16)

YOEYYOU SS19继续贯彻大无即有的哲学艺术,解构主义和平面化风格贯穿于整个系列。设计师游悦用大胆的剪裁打破单一沉闷色调,在传统式样中探索不同,给予服装理性化的存在感,更能增加穿着者自信。而在材质选择和配搭方式上,通过透纱的虚实层次叠搭,温柔的糅合呈现对立的姿态,梦幻立体化造型视觉悠然而出。透纱、金属反光、毛质等特殊面料的碰撞,虚实相映,在轻柔的平面中增添了些许戏剧化之美。俏皮女性胸衣式元素,在平和中注入了随性不羁,大女人也有性感和可爱一面。精美模特妆发与时装巧妙融合,给予了观秀者完美的视觉享受。

全图 (1)

全图 (2)

全图 (3)

 

“恰如其分的设计”是YOEYYOU品牌创始人游悦坚持的设计理念,她善于研究服装版型、面料以及工艺之间的高度结合。设计上喜好用不拘泥于传统的时尚表达,追求极致的解构主义与实用主义至高的平衡点,这就如同游悦本人,YOEYYOU的女性是不善于妥协的,拥有天然的时尚成熟感和独立的审美自信,追求生活的精致乐趣,对这群低调有力的都市女性而言,高级感如空气贯穿于生活方式之中。

细节 (11)

细节 (1)

设计师游悦

设计师游悦

热烈、率真、柔美的乌托邦里,无人愿意从这场梦境中醒来。 YOEYYOU也将持续这场梦境,在追求极致中为每一个特立独行,随心随性的都市女性造梦。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