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坚持浪漫主义,打造 Lost in Morocco高定服饰系列,雏鸽19ss带你进入现世的赋格

坚持浪漫主义,打造 Lost in Morocco高定服饰系列,雏鸽19ss带你进入现世的赋格

时间:2018-10-19 22:09 来源:时尚芭莎

关于雏鸽 2013年,杭州大品文化创意有限公司推出了旗下第一个浪漫主义风格童装品牌——雏鸽,被亲切地称呼为“小鸽子”。Jenne pigeon 品牌灵感来源于浪漫之都法国。从电影、音乐、绘画等艺术中汲取灵感。结合时尚及流行趋势激发创意。以立体的系列剪裁,高质感的面料设计,展现了法式情怀与廓形极简的艺术碰撞。品牌由内而发的唯美优雅气质,被众多时尚、知性和懂得舒适舒服生活,具有一定生活品质的新生代家长所青睐。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雏鸽以“自由的想象力”为口号,为中产阶级家庭3-15岁的孩童打造极具个性和想象力的服饰系列,借助当代艺术的观念表达,强调互动的体验宗旨,以“自由、想象力、浪漫主义、惊喜、真实”为设计核心,让每个家庭充分感受生活的乐趣。雏鸽鼓励家长与孩子一同成长,唤起家长童心之时,一起寻找更自由、更纯粹、更快乐的交流及思考空间,展现孩子们真实的天性,让每一位家长能真切体会到孩子独有的天赋,更充盈地体会生活之美。

2

3

本季主题

雏鸽是一种格调,设计师们分享自己生活方式的一切,喜欢在旅行中寻找灵感,了解当地的生活方式和文化,喜欢在远离城市的地方感受生活,喜欢收藏动植物标本等等。这一切的喜好都构成了雏鸽的创意来源。本次雏鸽19SS最新HAUTE COUTURE 高定系列名为Lost in Morocco。如大家所想,关于Morocco的一切都是神秘且迷人的,它位于北非,有着丰富的美学文化。不仅保留着伊斯兰教的神秘特质、非洲部落的传统精神,也弥漫着欧洲浪漫的人

4

文艺术气息,多元的民族色彩吸引着许多设计师前来汲取灵感。在Morocco这个文化交汇的大熔炉中,这次我们设计师也是将多元的文化元素融入到雏鸽19ss的创作设计中,赐予雏鸽赋格的意义。

5

本次雏鸽还将高级时装定制的理念带入孩子们的世界,独具匠心,坚持Originality,Aesthetic ,Handicraft的设计原则,满足孩子正是场合的穿着需求。在严苛标准的概念中,关注每一个细微的细节,运用全手工蕾丝拼贴工艺与重工刺绣割花,投身于打造雏鸽验高级定制的极致浪漫。这一季的绣花工艺与印花纹样犹如天方夜谭的飞毯带着我们前行,穿梭在这多层次灰色调的“北非后花园”中,我们迷失在这童话世界般的色彩里,沉浸在这一千零一夜的美梦中。

6

7

层层相叠的柔灰色网纱相互映衬,大量的立体花朵满布裙身,营造丰富的量体却不显厚重。胸前细腻的薄纱,蕾丝花朵,搭配简约剪裁凸显得梦幻唯美。精致的镂空割花图案与轻盈薄纱的完美结合,让Lost in Morocoo的高定系列宛如置身于仙境般。

8

9

10

11

雏鸽专注打造浪漫、自然、沉稳、雅致,不盲从但始终行走在时尚前沿的品质童装。希望带给不同年龄层的孩童以别致的穿着感受和气质。请大家跟随雏鸽浪漫的步伐,走进runway现场感受雏鸽带来的浪漫人文主义色彩。

12

13

14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