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Live Real Edition 2019SS Fashion Show

Live Real Edition 2019SS Fashion Show

时间:2018-10-23 16:03 来源:时尚芭莎

腕上的网兜里塞着几只水果,长裙下摆散漫下来,毛衣松松垮垮裹在身上,脚踩皮质短靴…… 向你走来的,正是 Edition 的 Gentlewoman,一身真意趣,携着烟火气——10 月 16 日,Edition 2019 春夏系列「Live Real」于北京 CHAO发布。

【时尚芭莎网讯】K.C

换一种说法,也是在讲究「身不为衣所役,心亦不为劳形所役」——红白二色的松竹纹样点缀在垂坠下来的丝绸上,而本季对东方文化更本质的继承体现为整个系列对自然与身体的忠诚、对轻逸与自在的追求:谷黄、乳白与沙色搭建起整张色谱,明亮的正红、鲜绿、暖色渐变则以扎染、泼洒、粗条纹等形式穿插其中,本身也像是几枚散落的果子,为系列注入饱和的生机、鲜活的能量;结构上,交襟外衣、丝质长裙、阔腿长裤、oversized 风衣及薄毛衣等品牌签名式单品再次搭起系列的框架,整体廓形进一步打开,彼此之间被允许了更加自由的交叠与互动——披、挂、绑、套、藏、收、绕,每个形象都记录着肢体的动态,进而串联起生活场景的时时刻刻:从一个读书烘焙、蜷在家中的清晨到咖啡馆里伏案的午后,从工作日傍晚的一杯小酌到周末近郊的一次野餐,从前往一场惦念已久的展览到顺路拐进热闹非凡的菜市场,恰到好处的时装必然给你一个自在而开阔的空间,于身体于生活,都不缺通透的呼吸感——在绷紧的 dress up 与平庸的 dress down 之间, laid back 的状态是那个轻巧的答案。

Best Look (1)

Best Look (5)

Best Look (7)

Edition 在本季与全球权威机构The Woolmark Company国际羊毛局推出合作系列,系列包括 100% 羊毛西装外套、轻薄运动感针织衫等产品,将羊毛、羊绒等细腻面料之柔软、透气、抗皱的特质进一步延展,提供时髦而舒适的选择,与日常分享。

Best Look (15)

Best Look (17)

“应该像鸟儿那样轻,而不是像羽毛。”—— Gentlewoman 的着装哲学在与真实生活的对话中被不断打磨,寻找栖居、搭建、成长的方式,消解着装与日常定式的重量、惯性与坚固。轻盈自如,着装忠诚于身体与生活,在时间里长成为感知的自觉与生活的自在。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