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PORTS 1961推出「MADE IN」別注系列 於日本新宿伊勢丹開設期間限定店

PORTS 1961推出「MADE IN」別注系列 於日本新宿伊勢丹開設期間限定店

时间:2018-10-23 16:05 来源:时尚芭莎

「Made In」是Ports 1961 2018秋冬女裝的別注系列,細說服飾的原料及製作過程的故事。

【时尚芭莎网讯】K.C

創意總監Nataša Čagalj和她的設計團隊從現實世界 — 現代女性衣櫥、她周遭的環境、社會和文化身份中擷取靈感。服飾上的圖案靈感來自面料及生產的過程:「MADE IN ENGLAND」及「MADE IN ITALY」的字樣成為以人手編織頸巾和合身剪裁裙子的提花圖案,秉承Ports 1961的環球精神。

Ports 1961 2018FW 「MADE IN ENGLAND」

洗水標記、保養說明標籤和衣物物料說明牌被設計成為別注系列中披肩的圖案。Ports 經典的純白恤衫綴以透明飾片。透過不同的圖案及裝飾,Nataša表達出無論是在她位於倫敦的工作室或是印刷圖紋的工廠背後的製作過程。

當藝術與工藝相遇 — Ports 十分重視手製與工藝的價值,而Nataša藉此別注系列向工藝師致敬。她表示:「工廠是每個系列的開始,而大家一向對服裝的製造過程十分關注,因此我想透過這個系列向大家述說服裝的來源及故事。」

Ports 1961 2018FW details 2

Ports 1961 2018FW details

Ports 1961 於2018年10月17日至30日在日本伊勢丹新宿店開設首間期間概念店,將極具創意的「Made In」別注系列繼巴黎、上海、北京及香港後,帶到日本市場。

Nataša表示:「我十分期待在東京開設Ports 1961首間期間概念店。日本豐富我的創作靈感。日本擁有濃厚的歷史及文化,激發我的創作靈感,帶給我獨特的感覺,讓我每次到訪這地均留下深刻的印象。」

352 2

352 3

352

Ports 1961創意總監Nataša Čagalj

2018秋冬系列將於伊勢丹新宿店有售,而部份商部更於限定店中率先展出,繼而在全球其他店鋪推出。「Made In」別注系列現於全球指定零售商發售。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