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高级时装JUDYHUA推出副线品牌,这一次他们把目光聚焦到“千禧一代”的身上

高级时装JUDYHUA推出副线品牌,这一次他们把目光聚焦到“千禧一代”的身上

时间:2018-10-23 16:14 来源:时尚芭莎

刚结束与英国高科技品牌戴森的跨界合作, 设计师华娟又推出了副线品牌J FOR JUDY。

【时尚芭莎网讯】K.C

与主线JUDYHUA精英白领、艺术家、演艺明星的人群定位不同,J FOR JUDY面对的消费群体主要来自千禧一代,他们崇尚自由不羁的生活,乐观、追求个性、热爱艺术,痴迷现代科技产品,所以J FOR JUDY的设计风格除了延续主线JUDYHUA的酷感与艺术气质外,还融入了Hip-pop、科技感等元素,潮酷型格、舒适易搭,当然价格也更加亲民。

JfD-J D 01-0407

JfD-J D 02-0928

JfD-J D 02-1112

“幽默,美好的酷灵魂”这句Slogan不仅仅是J FOR JUDY想传达的能量,也是品牌对千禧一代的理解与展望。

JfD-J D 01-0818

JfD-J-D-01-0720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