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电音与美妆的碰撞 屈臣氏携网易放刺触电电音美妆节

电音与美妆的碰撞 屈臣氏携网易放刺触电电音美妆节

时间:2018-10-25 16:56 来源:时尚芭莎

近日,屈臣氏携手网易旗下的电音文化品牌“放刺FEVER”,共同打造酷炫出彩的“屈臣氏电音美妆节”。以潮流电音为灵感,屈臣氏同步发布四大“电音妆容”,通过迷幻炸裂的美妆色彩,演绎年轻人革新个性态度,释放爆发力十足的真我魅力。本次时尚风暴将席卷全国14座城市,开启美妆界至夯电音派对巡演,邀你一起开趴,一起“敢触电,混出彩”!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1

屈臣氏电音美妆节启动仪式

 
至潮派对 不可错过的持续狂欢
活动现场,光影四射的电音舞台、节奏强劲的音乐效果、动感十足的电音舞蹈、炫目吸眼的装饰配置,让你一下子进入“感官全开”的电音世界。屈臣氏特意安排专业化妆师即时解码电音妆容,告诉你风格迥异的四大妆容如何运用浮夸迷幻的色彩搭配、新锐前卫的光影叠加,诠释千禧代年轻人的个性自我。
随着现场DJ精彩的打碟表演结束,化妆师更是在现场即兴随机挑选幸运消费者,为其变身打造专属电音妆容,以打破狭隘的姿态,发掘每个人深藏灵魂之下的独特一面。
 

5

屈臣氏电音美妆节携手“放刺FEVER”DJ打碟表演

 
至炫美妆 美妆博主亲身教学示范
能助你Hold住全场的4款电音妆容——梦幻星辰妆、暗黑女巫妆、放克迷幻妆和复古蹦迪妆,灵感分别来自不同的音乐风格。 

7

屈臣氏电音美妆节“迷电空间”

 
梦幻星辰妆,浪漫的闪片、粉嫩的色泽,将你打造成像无意在自然中流离的精灵,如同迷幻舞曲Trance一般,让人捉摸不透的同时,不断散发出穿透灵魂的魅力;暗黑女巫妆,浓烈的眼妆和暗黑系唇彩,在这这保护色下,当放肆自由的House舞曲响起,一颗纯真狂热的内心逐渐释放展现。

屏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5.00.18

屈臣氏电音美妆节“梦幻星辰”妆与“暗黑女巫”妆

 
舞曲结束,Funk music扬声而来,放克迷幻妆,正用锐利的金属色眼线与充满未来感的色泽,传递年轻生命的张力和肆意。最后随着80年代Disco旋律响起,复古蹦迪妆,用大胆颠覆的色块艺术碰撞,宣告多样化的你不愿被世界定义。四款专属妆容鼓励年轻人勇敢尝试未知,打破既定常规,以决不妥协的色彩与线条,表达至真至潮的电音态度。
 

屏幕快照 2018-10-25 下午5.00.26

屈臣氏电音美妆节“放克迷幻”妆与“复古蹦迪”妆

 
至燃优惠 引爆双十一大促
酷炫的电音妆容之外,完美的肌肤底子是释放妆容魔力的妆底秘密。因此贴心的屈臣氏,即日起至10月31日,推出双十一触电价:指定产品跨品牌任配,满199立减80。专属电音妆容又怎少的完美彩妆的配合?从局部的唇部护理到全脸的面膜保养,从人气护发产品到妆容后必备的卸妆佳品,让你在化上妆容肆意蹦迪前,以完美的状态做好准备;也让在酣畅狂欢后卸下防备的你,依然保持那般闪耀美丽。更多触电优惠,最大程度满足属于你的电音美妆妆容!
本次电音美妆节,是屈臣氏品牌走进年轻人生活的又一积极步伐。屈臣氏与网易放刺FEVER一起,希望通过电音文化催化,实现一场视觉与听觉的实验。未来屈臣氏将继续关注年轻群体的时尚动向,以专业的美妆零售行业背景和消费者喜爱的沟通方式,打造各式创意跨界合作,并提供丰富的个性化福利。另外,凭借强强联手之力,屈臣氏将不断为消费者带来各式创新体验,感受美妆时尚文化。期待屈臣氏继续走进年轻人的个性生活世界,与大家一起感悟美丽、一起Go & Shine!
  
 
关于屈臣氏
屈臣氏是知名的保健及美妆零售商,在欧亚市场经营超过6,400家店铺,包括香港、中国内地、台湾、澳门、泰国、新加坡、马来西亚、菲律宾、印尼、土耳其及乌克兰,当中超过1,500家提供专业药房服务。凭借多年的积累与成绩,屈臣氏早已在同业中突围而出。
屈臣氏在中国内地超过460个城市拥有超过3,400家店铺和逾6,500万名会员,是国内为大众所熟知的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连锁店。屈臣氏在质量与创新方面建立了相当声誉,为顾客奉上令人惊喜不断和物超所值的购物环境,从而赢得顾客高度信赖。
屈臣氏一直全心全意在保健及美妆产品零售业耕耘,为顾客提供个人化的咨询及建议,配以傲视同侪的多元化产品种类,令顾客每天都能LOOK GOOD, FEEL GREAT。屈臣氏在国内保健与美妆行业中拥有超过29年经验,为消费者与行业带来更多优质、专业及贴心的服务。
屈臣氏是屈臣氏集团旗下引领保健及美妆潮流的旗舰品牌,有关屈臣氏集团及旗下品牌资料,详情请浏览:www.aswatson.com 。
 
关于“放刺FEVER”
“放刺FEVER”是隶属于网易公司的电音品牌,诞生于 2018 年,专注中国、放眼全球,覆盖电音生态产业链核心业务板块,衍生出 360° 电音文化品牌,致力于为中国电音爱好者们提供最优质的电子音乐内容和体验。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