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Future Urban Era 时尚文化周(中国长沙),启动未来都市时代

Future Urban Era 时尚文化周(中国长沙),启动未来都市时代

时间:2018-11-05 14:56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11月3日,由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办的Future Urban Era时尚文化周(中国长沙),在长沙潮流新地标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震撼开幕,独立设计师女装品牌FG和全手工男装高级定制品牌VICHI闪耀亮相启动仪式,拉开Future Urban Era以长沙为起点的未来都市时代进阶序幕。

【时尚芭莎网讯】K.C

image001

image003

城市因人而聚,因经济而发展,也因时尚文化而不断丰富。时尚所要表述的内容远比潮流更多元。Future Urban Era(以下简称FUE)作为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时尚版块的主要环节,融合各个城市特色时尚产业,旨在传递一种以“时尚,艺术,生活”为核心的,与城市特色融为一体的美学概念和生活方式。长沙作为FUE时尚版图的首站,也展现出了一座千古名城的悠久底蕴与积极向上的时代精神。

image005

(从左至右: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时尚版块负责人黄敏、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韩国分会执行会长朴贞雅、新加坡著名时尚达人陈传多、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华达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华、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守方)

image007

活动初始,知名演员卢靖姗,马苏,翁虹,于波;国际超模,时尚大咖以及社会各界名流嘉宾纷纷发来视频祝福,为FUE时尚文化周(中国长沙)送上诚挚的祝贺;此次活动有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女士、华达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华先生、中央电视台品牌顾问李光斗先生、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公司常务副总经理江守方,副总经理徐熠、知名女星林静、新加坡时尚达人陈传多、湖南卫视主持人魏哲浩等明星大咖悉数莅临现场,芒果华影、悦电台等百余位媒体精英嘉宾和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悦鼎珠宝、湖南恩布瑞斯医疗科技有限公司、诺诺造型、LARS LARSEN、颜植荟、青舍、斯坦威钢琴、碧斯诺兰等协办方代表共同见证了这场精彩发布。

image009

(从左至右: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华达国际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李晓华、演员林静)

image011

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时尚版块负责人兼FG 设计总监黄敏女士表示:“Future Urban Era未来都市时代,长沙的基因里时尚的因子是蠢蠢欲动的,而我们亚太时尚版块的启动肩负着用今天这样一场和未来更多场美丽时尚的秀来唤醒城市时尚基因的使命!未来已来!亚太已来!时尚已来!”

image013

(从左至右: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时尚版块负责人黄敏、主持人晏维)

image015

湖南卫视主持人魏哲浩

FUE启动仪式打破传统发布形式,以秀场为亮点,依托华谊兄弟(长沙)电影小镇独特的场地环境,自带电影质感的浪漫气息,给现场嘉宾和媒体带来一种淋漓尽致的新奇观感。现场还借由摄像、短视频与直播等三种传播媒介,用前卫多元的方式从不同的角度联结真正属于未来的城市次时代。

image017

image019

作为启动仪式上最受期待的秀场发布,FG&VICHI从开场就是焦点。在真实还原的意大利传统小镇,热情悠扬的音乐,西装革履的绅士,窈窕迷人的淑女,模特们的伸展台代表着城堡作为中心能通往小镇中任意一条新的视野和体验的街。此次品牌秀场延续了一段关于“守护”的时装故事,借人鱼高洁不死的灵魂和神秘莫测的传奇之力来诠释女性蕴含的柔美与坚强。

image021

“人鱼的眼泪为大海唱诗,

所有干涸的元素都将迎来崭新的生命力。”

image023

image025

秀场的灵感来自传说中的美人鱼,从梦幻到现实,拥有超越次元的独特魅力。但不同于大众熟知的“海的女儿”中悲情的小美人鱼形象,秀场的人鱼“Derketo”是海洋的守护神,她的歌声帮助迷航的船只找到港湾,它的眼泪可化作极为晶莹剔透的珍珠,是财富,更是一种包治百病的灵药。Derketo象征的是源源不断的希望,是无论城市与人,都渴望蜕变的契机。

image029

“时尚的本质是人的需求,每一次具有影响力的时尚变革,都是在重塑人与生活的关系。Future Urban Era未来都市时代正是以城市为单位,融合时尚、文化、创意与智能化元素,诠释人与城市、城市与时尚之间的关系,实现城市以时尚的方式再次传播。”

亚太杰出女性联合会主席王曼郦女士的发言诠释了时尚文化对于城市人文发展融合及推动作用的意义所在。

image03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K.C,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