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香奈儿在曼谷重现2018/19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

香奈儿在曼谷重现2018/19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

时间:2018-11-06 19:08 来源:时尚芭莎

香奈儿于2018年10月31日在曼谷举办2018/19早春度假系列发布会。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今年五月,该系列在法国巴黎大皇宫首次亮相。本次,香奈儿将发布会场地设在湄南河畔,这条河贯穿整个曼谷市,是这座“东方威尼斯”的生命线。

在曼谷,香奈儿再次展现其一贯独到的传承与现代相融特质,既有深厚的文化根基,同时也充满蓬勃的活力。

2000年5月,香奈儿开时尚界之先河,为早春度假系列举办发布会。这个独立的高级成衣系列由卡尔·拉格斐构思创作,为冬季前往温暖地区旅行的女性提供理想的着装选择。

 

曼谷这座国际都市以其现代活力和热带风情,将成为香奈儿早春度假系列旅途中停靠的美丽站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