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圈中热事 > 走“未来主义”式复古,ERMANNO SCERVINO2019春夏系列与众不同

走“未来主义”式复古,ERMANNO SCERVINO2019春夏系列与众不同

时间:2018-10-03 14:55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钩边褶皱衬托了透明丝质面料及欧根纱礼服,并配以腰带系于腰部。

4 56

354q 6

在Ermanno Scervino最新一季的配饰中,由水晶、亮钻、涂层橡胶、帆布或毛边皮革制成的腰带显得格外引人注目。过膝长靴在收尾处被赋予穿孔处理,还有方形凉鞋及带有些许男子力的便鞋,也成为新季配饰中的瞩目单品。

y75ew 78

q4e56

576 w

潮流风尚密码正变得不断流动与互相交替。Scervino女郎们于T台秀场间优雅自如地行走穿梭 ,身边陪伴的是一位翩翩男士,他穿着带有同样审美触觉的纯白色风衣、悉心剪裁的夹克衫、质地光华的毛衣和套染制作的锦缎西装,与一旁的Scervino女郎们一同展现了品牌特有优雅潇洒的迷人魅力。

432 5

35 6

5 67

在Ermanno Scervino 2019 春夏系列独特的设计风尚语境下,不同的世界、风格和灵感融合交汇在一起,实现了完美融合。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