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范丞丞身着ANGEL CHEN 2019春夏系列 亮相音乐节目

范丞丞身着ANGEL CHEN 2019春夏系列 亮相音乐节目

时间:2018-12-19 19:51 来源:时尚芭莎

独立设计师时装品牌ANGEL CHEN由陈安琪创立,品牌被灌注以其对于色彩的独特见解,巧妙糅合东西方的美学理念。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collage 

1216日,范丞丞身着ANGEL CHEN 2019春夏系列拼接西装外套亮相音乐节目担任报榜官。创造性的面料拼接让传统的制服廓形迸发出新的魅力,大胆张扬而又不失稳重。

 

---

关于ANGEL CHEN

独立设计师时装品牌ANGEL CHEN由陈安琪创立,品牌被灌注以其对于色彩的独特见解,巧妙糅合东西方的美学理念。设计师2014年毕业于伦敦中央圣马丁艺术与设计学院,同年创立同名品牌ANGEL CHEN。2016年陈安琪荣登福布斯“30 Under 30”青年俊杰榜单且于次年起连续两年登上年度BoF500榜单。品牌于2017年秋冬系列始于米兰时装周官方日程发布多个系列。2018年7月,品牌斩获国际羊毛标志大奖亚洲赛区大奖。现ANGEL CHEN 系列已进驻全球60多个知名零售渠道如连卡佛,Luisaviaroma, Selfridges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