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onefifteen初衣食午冬日之选 用全方位的呵宠将自己裹入暖冬

onefifteen初衣食午冬日之选 用全方位的呵宠将自己裹入暖冬

时间:2018-12-22 14:39 来源:时尚芭莎

随着太阳的直射跃入南回归线,空气越发清凛,温度逐渐降低,冷空气的脚步带着各路人逐渐走向深冬。又美又潮的你,用什么实现仲寒的美丽?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自2013年开业至今的5年时间里,时尚买手店onefifteen初衣食午一直以“美好的生活”为理念,在这个时节为你甄选2018秋冬精品。从温度到时髦度,从视觉到嗅觉,全方位包裹极致呵宠,帮你实现温暖冬日的极致美丽。

onefifteen ×Shaoyen

贴身的温暖 行走的缪斯

 

我们都爱对美负载巨大的现实意义,要表现灵魂,要表达个性。但在19世纪末20世纪初的欧洲和美国曾兴起过一次影响巨大的新艺术运动(Art Nouveau),它反向强调弱化艺术的深度寓意,而追求纯粹的形式主义表现,让从属于工艺美术层面的装饰本身成为了艺术表现的主题。

 

设计师陈劭彦在新艺术运动推崇的建筑线条和自然元素中提取创意,与onefifteen初衣食午再度合作联名限定针织衫系列,成就了onefifteen×Shaoyen全新系列中的一枝独秀。

屏幕快照 2018-12-23 下午3.33.42

陈劭彦在Art Nouveau的风格中提取灵感,以充满节奏的韵律和富有流动性的装饰,完成了新艺术运动的特点在设计中实现。 

onefifteen 藍黑色蕾絲接袖針織外套 NT12500 by onefifteen初衣食午

26157

  而Art Nouveau对自然元素的推崇,也被他拿来化繁为简,重现在衣服的创意纹饰里,这些纯粹的意象以更为轻盈、摩登、现代的方式复刻了Art Nouveau的经典浪漫。 

onfifteen × Shao Yen(2)

在色调的运用上,青草绿、浅粉红、米色、灰色和黑色的灵巧支配,展现了初衣食午新一季作品的清新和谐质感,让穿着者获得舒展的自然意趣。

 

Pierre Louis Mascia

围裹的冬日 颈间之极致

 

围巾是冬日必不可少的单品,作为保暖性和装饰性兼具的载体,其实却是最难演绎的设计灵感。如何在各色主题和经典样式的重复中,突围出不一样的通路,onefifteen初衣食午精选出别具风格的围巾新品,实现了另一种极致的颈间风情。

 

Pierre Louis Macia 围巾

别具一格的围巾让人在寒冷冬日有了不一样的感受

 

出生于意大利的插画师Pierre Louis Mascia的同名围巾品牌是个非常有意思的牌子。他将在日本旅居时所获得的灵感倾入设计之中,在创作图案时多半带些日本工艺的精神,时而充满手绘朴实的质感,时而又以画家之态在布料上肆意挥洒,设计概念大胆拼接款式。他以渐层效果和几何图形的绘画方式融入设计之中,又透过镭射转印技术实现3D成像的层次感,Pierre Louis Mascia还热衷于将高级织品拼接皮草,实现正反相对的视觉效果,而这种大胆的设计理念也成就了Pierre Louis Mascia品牌不凡的美学体验。

Carrière Frères 

圣诞暖意微醺 百年香氛特献

 

1884年,在香氛历史久远的法国Carrière兄弟创立了自己的同名香氛品牌Carrière Frères,凭着精湛的制烛工艺,Carrière Frères一经推出便成为巴黎圣心大教堂的官方指定蜡烛供应商,迅速在法国这个香氛历史悠久的浪漫之都站稳了脚跟。

Carrière Frères 覆盆莓蠟燭 NT2280 by Onefifteen初衣食午

Carrière Frères兄弟钟情于在自然的气息中获取原料和灵感,把淡雅的花香、清甜的果味萃取出纯正的单方精油,调和出花香、果香、木质香、草本香四大基调,并勇于打破其他品牌在香味层次上的多元性,坚持用纯粹的单一香氛来表达他们的“language of flowers”。

Carrière Frères  覆盆莓蠟燭 NT2280 by onefifteen初衣食午 (1)

Carrière Frères在2018年的圣诞节特推出了限定款香氛蜡烛,命名为“Raspberry Bush”,以常用于法式甜点中的覆盆子为原料,用全新的方式演绎了这种酸甜水果的甜蜜温馨之感。调香师们在Raspberry(覆盆子)酸甜的基调上覆盖了小豆蔻和雪松的厚重悠远之意,在水果的基础上用木质香的主调,诠释了圣诞氛围的温馨安宁之感。就让这极高的香氛品格和精湛的精工制作,来为你点亮平安夜的温情瞬间吧!

 

Cire Trudon

燃尽香暖风情  破解洪荒秘境

 

    成立于1963年的Cire Trudon一直是法国皇家的御用品牌,被当时的法国人称为“专门为天神级皇族工作的神圣工匠”。同样,它们为了迎接一年一度的圣诞节,特调了三款特献圣诞系列蜡烛,以神秘的古埃及风情为灵感,真情演绎来自暖冬的神秘力量。

Cire Trudon 圣诞香氛蜡烛

Cire Trudon圣诞系列香氛蜡烛

 

    湖绿色的Gizeh是Cire Trudon 向金字塔致敬的香氛蜡烛,桦木、糖霜栗子的暖调堆叠羊绒木和苔藓的特殊气息,又以雪松、广藿等自然气味收尾,在袅袅香氛中仿佛还原了埃及千年的文明历史;以埃及神Amon命名的浅银红色蜡烛用檀香、雪松演绎古文化的神秘,又以玫瑰和零陵香来增添整体的柔情,深度还原埃及神Amon的悠远温柔;暖灰色的Philae是对埃及宗教中的爱神的致敬,纸莎草混合甜意的焦木味味道,在蔷薇和胡椒的作用下,用甜和辛辣唤醒永恒的经典。

 

    Cire Trudo圣诞三部曲延续了品牌对百分百天然蜡的执着。而金色浮雕的瓶身、金箔镶嵌和象形文字的缩写展现了其奢华质感和上古精神,眼睛、纸莎草、飞鹰的造型和暖灰、湖绿、浅银红的色调,都悠悠传递了古老风情的神秘吸引力。相信在这个冬天,蜗居一方天地,燃起暖暖香氛, 跳动的火焰和沁人的香味定能给你不一样的温暖体验。

 

    用视觉之爱,实现温暖;用香气缭绕,延伸品位。onefifteen初衣食午冬日精选产品用可触之质感、可看之颜色、可嗅之味道为你完成全方位的包裹,让你行走在冬日的街巷,体肤不惧寒冷,内心充满爱意,实现潮美暖冬,将“美好的生活”全方位带给你。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