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宝姿PORTS精心挑选节日单品,陪你跨年

宝姿PORTS精心挑选节日单品,陪你跨年

时间:2019-01-04 10:51 来源:时尚芭莎

2018年接近尾声,圣诞节与新年将至,宝姿PORTS精心挑选节日单品,与您温暖相伴,展望充满无限可能的2019年。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PORTS 1961

宝姿PORTS 1961全新推出#LACE42#系列sneaker,从脚下出发,定义新的都市步伐。#LACE42#延续创意总监NatašaČagalj新一季鞋带应用于时装的创意玩法,将功能性元素大胆变身时髦亮点。第一双#LACE42#的设计实验正是源于42根鞋带的个性尝试,#LACE42#也由此得名。繁复的鞋带相互交叉缠绕,形成颇具趣味的鞋面装饰, 成为节日的吸睛单品。

PORTS 1961 LACE42 sneaker 1

PORTS 1961 LACE42 sneaker 4

PortsPURE

标志性的格纹外套一如既往地主导宝姿PortsPURE本季设计:利落轻便,适合出行。宝姿PortsPURE在坚持复古、中性两个自我标签的同时推出了更为柔和的廓形设计,男友牛仔配合泡泡领和高腰吸烟裤,硬朗西装外套在腰部用细腻针脚缝上收腰腰线,在细节创意中彰显个性。都市女性的柔美与刚毅,在节日约会中也不丢弃。

PortsPURE 圣诞系列 1

PortsPURE 圣诞系列 3-1

PORTS International

美国极简主义雕塑家及影像艺术家里查·塞拉(Richard Serra),以用金属板组合雕塑而成的大型作品闻名于世。宝姿PORTS 2018秋冬系列从里查·塞拉的大师作品中攫取灵感,融合极简主义美学与色彩艺术,简约但不失设计感的精致廓形在宝姿PORTS标志性单品连衣裙和大衣中得以彰显。这个冬季,用鲜艳饱满的红色来点缀。

PORTS International 2018秋冬系列 1

PORTS International 2018秋冬系列 3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