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青春有你,我自独立 New Balance携手《青春有你》,诠释“9之年代”独立宣言

青春有你,我自独立 New Balance携手《青春有你》,诠释“9之年代”独立宣言

时间:2019-01-14 20:44 来源:时尚芭莎

努力是青春的起点,梦之所向,整装待发。百年运动品牌New Balance近日正式宣布,将与各位青春制作人一起,倾情助力新一季青年励志综艺节目《青春有你》,践行品牌始终行走于时代与行业前端的独立与创新精神,为“9之年代”启航揭幕。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9是90年代,更是展现New Balance青春力量的符号。“9之年代”的少年是敢于直面和主宰自我,充满无限潜力的一代。2019年,New Balance将升华与9之缘,为勇敢自立的少年助力,以青春和努力诠释独立精神,向9之年代的少年致敬。

百年来,New Balance对于制鞋技艺不断追求且日益精湛,品牌的独立精神得以流转传承而成为当今9之年代的少年们喜爱。为满足积极而独立的生活态度,New Balance将全程陪伴训练生挥洒青春,为参与密集训练的9之年代的少年提供丰富的型格搭配。包括色彩活泼的拼色卫衣、潮流T恤与运动鞋等,以鲜亮色彩传递青春活力。New Balance全新997H系列鞋款为9之年代视觉加分,更有精准缓震-‘Fresh Foam’科技鞋款为梦想加分,诠释新一季街头潮流风格,为努力助威,为独立喝彩!

997H系列升级焕新,展开9之年代

New Balance以全新997H系列助力《青春有你》百位“9之年代”的少年,直面挑战,独立克服阻碍,完成出道之路。自1991年首次问世以来,997系列所展现的复古潮流和传承手工艺,始终以一种全新升级鞋款展现于“9之年代”的眼前,供不同场合各种搭配,诠释来自不同年代的人们对独立和梦想的追逐与渴望。

2019年,New Balance经典997系列以全面升级的制鞋工艺宣告拥抱新世代的无畏态度。全新推出的997H鞋款保留了美产997家族与生俱来的复古基因,拥有轻量化的鞋身与流线型的外观,并将品牌logo放置于中底,作为恰如其分的身份展示,兼具青春气息与沉稳气质;升级版GCEVA材料的运用,进一步提升了跑鞋的减震及支撑效果。全新997H系列将以专业跑鞋技术与前所未有的配色风格,满足各种场合和服装搭配的需求, 诠释“9之年代”少年飒爽风姿与崭新面貌。

997H系列

屏幕快照 2019-01-14 下午8.43.20

CM997HCA

屏幕快照 2019-01-14 下午8.43.30

CM997HCB

屏幕快照 2019-01-14 下午8.43.40

CM997HCC

屏幕快照 2019-01-14 下午8.43.51

CM997HGA

Fresh Foam-Zante系列

屏幕快照 2019-01-14 下午8.44.01

MZANPWB(2019年1月上市)

青春有你,我自独立。因科技创造轻便舒适而又时髦满分的贴心装备已然就位,New Balance将与各位青春制作人一起携手并进,以传承百年的经典制鞋工艺,为独立而努力向上的“9之年代”的少年们保驾护航,为梦想加冕,我们同“9之年代”一同喊出属于自我的独立宣言。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