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欲望清单 > 霓虹亮色,动感突围 Pull&Bear 发布THE OKAY KIDS系列

霓虹亮色,动感突围 Pull&Bear 发布THE OKAY KIDS系列

时间:2019-02-11 13:51 来源:时尚芭莎

新春将至,Inditex集团旗下品牌Pull&Bear 推出全新THE OKAY KIDS系列, 轻松突围秋冬的沉闷,为2019新春带来一抹时尚街头亮色!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此次系列主打霓虹色系、蛇纹印花、复古剪裁及PVC材质。其中,卫衣和外套选用亮眼的荧光色撞色,动感醒目;雨衣单品采用透明PVC材质,搭配透明塑料托特包,酷炫时髦。女装设计上更沿用了流行的蛇纹印花,并打造复古长版西装,尽显年轻街头潮流;男式牛津衬衫剪裁干净利落,单穿或搭配外套均显简约时尚。

该系列将于2019年2月初在Pull&Bear 68家线下门店、pullandbear.tmall.com天猫旗舰店及pullandbear.cn官网同步发售。

------------------------------------------------------------------------

关于Pull&Bear 

 

Pull&Bear创立于1991年,创立之初就主打国际化元素,瞄准的目标客户群是忠实于社区生活环境并成为社区一份子的年轻人。他们喜欢休闲风格的装扮,不愿随波逐流,并对自己的穿着方式感到自在。对他们来说,Pull&Bear引领最新的国际潮流,将其与街头风格和时尚俱乐部相融合,然后用一种独特的方式予以重新解读,创造出舒适及易于搭配的服装,并且价格实惠。Pull&Bear的发展时刻与客户同步,始终关注新技术、社会运动和艺术或音乐的最新发展趋势。这不仅体现在设计中,而且也体现在商店上。

Pull&Bear 隶属于Inditex集团,目前在全球77个市场,拥有超过970家门店以及官方网上店铺。

 

 

关于INDITEX集团

 

Inditex作为世界最大的时装零售公司之一,旗下拥有8个商业品牌-Zara、 Pull&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和Uterque - 在全球96个市场拥有 7,400多家店铺,包括49家线上销售平台 。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