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不找明星代言的GIADA,演艺界的高知女性却都爱穿?

不找明星代言的GIADA,演艺界的高知女性却都爱穿?

时间:2019-02-25 16:08 来源:时尚芭莎

米兰时间二月二十一日下午一点三十分,GIADA又一次在意大利米兰的布雷拉国家图书馆拉开2019年秋冬大秀的帷幕。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要说到将艺术融入服装,GIADA更是从来不让人失望。这一次更是将教艺术家如何做人的瓦西里·康定斯基(Vasilij Kandinskij)(《艺术家自我修养》作者)“请”了过来,顺便去米兰现代派艺术家的Agostino Bonalumi的画布上呆了呆,最后看了一场瑞士舞蹈艺术家Caroline Denervaud的现代舞+画的行为艺术,这才找到了这场大秀的灵感:舞蹈动作化为空间中流动的线条,抽象艺术则让一切化繁为简。

微信图片1

艺术家Agostino Bonalumi

内敛而低调的GIADA紧握着意大利时装的设计美学,并没有在市场的漩涡中寻求明星为其增加话题,但肉眼可见的上乘面料和精益求精的剪裁,似乎在永远“本本分分”地埋头做衣服,这也使它一直保持着精英女性的顾客。

极简撞色又不安分?

新式优雅都在这!

极致的简洁和优雅还是GIADA一贯的套路,但斗篷式和条带交叉的叠穿设计,让性冷淡的优雅也开始有了不安分的情绪。

20190225162046

20190225162054

这种脱离了低级趣味的不安分,是那一片南瓜色、驼色和香草色中陡然出现的薄荷色和糖果色,但瞬间又被降低了饱和度和明度,让一切都和谐得宛如天然。

1

2

3

4

5

从艺术家空灵的舞姿而来的灵感则化为了华服上灵动的线条,蜿蜒曲折,每一次出现和转弯都饱含了设计师精美绝伦的巧思,而素白长裙上偶然出现的线条又如中国画中巧妙的留白,高级感不言而喻。

11

12

13

14

15

而那经典的几何格纹和不规则的印花则是抽象艺术中将一切都化为最简单的几何,又将流动的韵律感贯穿其中,在静与动中寻找平衡之美。1·2·

3·

41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