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Find Kapoor - 融合纯粹艺术与时尚

Find Kapoor - 融合纯粹艺术与时尚

时间:2019-03-06 13:04 来源:时尚芭莎

Find Kapoor始创于2016年,是一个融合了纯粹艺术与时尚概念的品牌,以时尚、生活与美为纽带,致力于为现代女性打造更为美好的日常百搭单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Find Kapoor始创于2016年,是一个融合了纯粹艺术与时尚概念的品牌,以时尚、生活与美为纽带,致力于为现代女性打造更为美好的日常百搭单品。自推出至今,Find Kapoor以独特的色彩搭配与时尚的外形设计为主要特点,已成为Instagram上非常受欢迎的时尚品牌之一。

FKR1

FKR2


Find Kapoor的代表作品Pingo Bag,包身轻便,皮质柔软并兼合实用性,结合自然的构造和轮廓,是一款适用于任何日常造型的百搭个性包款。小巧水桶包型设计还有多种颜色可供选择。

FKR3

FKR4

FKR5

FKR7

FKR8

FKR10

FKR9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