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兔然想疯:Rabbids X PULL&BEAR 跨界联乘炫目登场!

兔然想疯:Rabbids X PULL&BEAR 跨界联乘炫目登场!

时间:2019-03-19 16:45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2月22日,中国。 PULL&BEAR 携手疯狂兔子,推出Rabbids X PULL&BEAR 跨界联乘系列,有趣的灵魂一同号召每一个年轻鲜活的个性新势力,大胆放逐内心,输出疯狂!

【时尚芭莎网讯】时尚芭莎

作为著名法国电子游戏公司育碧旗下的游戏品牌,《疯狂兔子》于2006年在巴黎诞生。这群古怪、滑稽的兔子们用自己最疯狂的故事赢得了全球超过4000万粉丝的喜爱,它们视死如归、战无不克、超爱Bwaaah!此次联乘,PULL&BEAR结合了疯狂兔子的趣味基因,打造出包括卫衣、T恤、牛仔衣在内的一系列年轻单品。运用活泼鲜明的色彩,搭配带有疯狂兔子形象的趣味印花,更有”PULL&BWAAAH!” 的字样彰显联名身份,玩转潮流趣味,自信表达,只等你来与PULL&BEAR一起疯!

素来为年轻人发声的PULL&BEAR与疯狂兔子趣味碰撞,希望为两个品牌带来更多的趣味性与时尚体验。该系列将于2019年2月22日于天猫官方旗舰店限量首发,3月7日在PULL&BEAR 68家线下门店、pullandbear.cn官网同步限量发售。

------------------------------------------------------------------------

 

关于Pull&Bear

 

PULL&BEAR创立于1991年,创立之初就主打国际化元素,瞄准的目标客户群是忠实于社区生活环境并成为社区一份子的年轻人。 他们喜欢休闲风格的装扮,不愿随波逐流,并对自己的穿着方式感到自在。对他们来说,PULL&BEAR引领最新的国际潮流,将其与街头风格和时尚俱乐部相融合,然后用一种独特的方式予以重新解读,创造出舒适及易于搭配的服装,并且价格实惠。PULL&BEAR的发展时刻与客户同步,始终关注新技术、社会运动和艺术或音乐的最新发展趋势。这不仅体现在设计中,而且也体现在商店上。

PULL&BEAR 隶属于Inditex集团,目前在全球77个市场,拥有超过970家门店以及官方网上店铺。

 

 

关于INDITEX集团

 

Inditex作为世界最大的时装零售公司之一,旗下拥有8个商业品牌-Zara、 PULL&BEAR、Massimo Dutti、Bershka、Stradivarius、Oysho、Zara Home和Uterque - 在全球96个市场拥有 7,400多家店铺,包括49家线上销售平台 。

 

 

更多详情,请访问网站:

https://www.pullandbear.cn

Pull&Bear 官方微博/微信公众号:PullandBear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时尚芭莎,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