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EANPOLE 2019春夏系列

BEANPOLE 2019春夏系列

时间:2019-03-28 16:51 来源:时尚芭莎

恍若骑行于充满梦幻优雅气息的时尚之都伦敦,一缕带着泰晤士河清新味道的暖阳亲吻脸颊。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恍若骑行于充满梦幻优雅气息的时尚之都伦敦,一缕带着泰晤士河清新味道的暖阳亲吻脸颊。以 “Beautiful Rider”为主题,闲适的风格与无需语言的优雅贯穿BEANPOLE 2019春夏系列,也标志着这一韩国高端休闲品牌开启30周年诞辰的新篇章。


男士系列

一组轻快的色彩奠定了“Beautiful Rider”的情感基调:传统的男士成衣面料上呈现了深浅不同的蓝色,绅士灰,粉色与军绿色,将惯用的男装材质裁剪出清爽利落的流线型,精心挑选的英式格纹间或大面积铺陈,间或点缀于内里之间。


BEANPOLE 2019春夏男士系列呈现出至高的实用主义:以创新的结构重新审视和修改了原有的作品。层次感的叠穿为春夏的衣橱带来了无限可能。从正式场合到休闲时光,廓型轻盈和舒适,在结构上强调了工作和生活的均衡,展现了一位“Beautiful Rider”的美丽日常故事。

BEANPOLE 2019春夏系列男装(1)

BEANPOLE 2019春夏系列男装(2)

BEANPOLE 2019春夏系列男装(3)


女士系列

本季女装洋溢着英伦都市的自由气息,在大地色,浅蓝和浅粉等经典色调的基础上,融入春夏的明媚阳光,时而慵懒,时而充满活力,描绘出一个让人联想到实用主义的衣橱。产品线包括知性优雅剪裁的风衣,休闲简约的西装外套,柔软富有光泽的衬衣,格纹针织单品,俏皮而富有艺术感的T恤与颇具度假风情的连衣裙,堪称舒适功能与时尚风格的完美体现,呈现出“Beautiful Rider”在城市中穿行时的放松和优雅。

BEANPOLE 2019春夏系列女装(3)

BEANPOLE 2019春夏系列女装(1)

BEANPOLE 2019春夏系列女装(2)


BEANPOLE的时尚哲学可以概括为领先的经典,将经典时尚单品与现代的生活方式相结合,用新的角度诠释经典的明确态度。这一全新春夏系列是映射也是30岁诞辰的庆祝,昔日和未来的BEANPOLE,都在今日被赋予了新的生命。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