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最完美周末

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最完美周末

时间:2019-03-28 15:19 来源:时尚芭莎

无论是亲身经历还是有所耳闻,英国伦敦地方的有趣是家喻户晓的,一座灯火辉煌且历史远久的城市。电影院、环境和地方的灯光是结合了我从童年至成年,多年的珍贵的回忆。

【时尚芭莎网讯】Stacy Fan

无论是亲身经历还是有所耳闻,英国伦敦地方的有趣是家喻户晓的,一座灯火辉煌且历史远久的城市。电影院、环境和地方的灯光是结合了我从童年至成年,多年的珍贵的回忆。然而首都以外,英国还有许多不为众人所知的郡县地区值得我们去一探究竟的,我很荣幸今天能够为大家介绍如此众多地方的其中一处!

image001

它就是我从小到大生活的地方,赫特福德郡。本郡不仅有波状起伏的群山,还有当初拍摄哈利波特电影的工作室和英国最美丽的历史悠久的酒店之一,格鲁夫。这是两处我推荐大家去旅游的地方。栖身于格鲁夫酒店的一个完美的周末假期里,前往不超过十分钟车程的位于里维斯登工作室的哈利波特摄影棚一游,接下来我还会介绍这个工作室!

关于格鲁夫酒店的回忆是在我21岁生日的那一天。我当时苦苦寻找着一个庆祝我生日的特别之地,找到了格鲁夫酒店,这个能充分给我留下关于生日的深刻回忆的唯一地方。那年生日还是我跟我外婆创造了满满的耐人寻味的回忆的一年。

走在特别定制的地面上,那惊叹的感觉足够令人窒息。广阔的车道后,跨过通往格鲁夫酒店的大门,映入眼帘的豪华宏伟的道路令人叹为观止。夏季里,缓缓升起的太阳照亮了这个小城镇的美貌;冬季里,尤其是圣诞期间,像是注入了魔法的圣诞灯饰穿梭于那一片银装素裹的景色中,使得酒店更加的壮观。

image003

格鲁夫酒店广阔的车道


我们参观了玻璃屋并且还享用了我的生日宴,所有的菜式都非常的耐人寻味,完美氛围的烘托使得食物更加的美味。甜点区是我外婆的最爱。作为一个热爱甜食的人,面对一系列的甜品,我外婆的目光如炬般的炽热,以每一样都试一遍的觉悟去尝试!看着她每一口都津津有味地享受着,我感觉到了她身在天堂的心情。

image005

格鲁夫酒店的背部


曾经的格鲁夫酒店带给了我众多的回忆,因此我迫不及待地踏上了回去的路途。这次在格鲁夫酒店过了一夜,还品尝了下午茶和Pop Up Colette餐厅。

 

为了本次特殊的周末,我带上了我妈妈来了一次女士们的旅行。我们登记入住到了这个一看就能感受到他的独特的酒店。

 

虽说首个建筑物建于1400年代,但是我们知道格鲁夫酒店是一家拥有十八世纪特色的酒店,随着岁月的流逝,它的外表不断地接受着改变,使其成为了贯穿古今,拥有古代与现代建筑风格的酒店;在享受由现代化的改造带来的便利的同时,还能欣赏古风犹存的特点,深受大家的喜欢。 

THE DELUXE MANSION 豪华大套房

image007

The Deluxe Mansion room

image008

Another Deluxe Mansion Room with wooden decor.


他们展示了我们的房间格局,令人惊艳的豪华大套房,红色格调的四柱床,窗户则是落地窗的形式,打开了则是格鲁夫酒店宽阔的车道和绿色的草坪地映入眼帘。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Stacy Fan,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