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最完美周末

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最完美周末

时间:2019-03-28 15:1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下午茶

在舒适地淋浴后,带着格鲁夫酒店专属的肥皂香味,我来到了楼下酒店华丽的大堂里准备享用我的下午茶。

 

再次强调,这个豪华的大堂是英国古雅和现代特色的完美结合。空气流通,白色色调的空间里摆置着玻璃茶几,周围缓缓传来竖琴声的背景音乐,这个大堂餐厅给人宽敞明亮的感觉的同时,又有家的温暖。

image024

image025

令人感叹的大堂

image027

image030

下午茶菜单

image034

现代风茶几

image031

令人迫不及待的香槟酒、茶杯和菜单上最吸引我的Granny's Garden!

image035

 格鲁夫酒店的特色菜式,黄瓜、三文鱼和鸡蛋三明治 - 鱼素者的选择!

 

我们本次是受邀请来这享用下午茶的。实话说,从未有过谁请我喝过一次下午茶,Vera,一位比侍茶师还要专业还要懂得更多茶类的人,为我们泡茶、斟茶、甚至为我们展示了各种不同的茶包,让我们闻、看、尝!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