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最完美周末

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最完美周末

时间:2019-03-28 15:1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像是没有满足于下午茶之丰盛一般,我们在格鲁夫酒店的大堂转了几个小时后到达了Colette’s的新餐厅,打算在此解决我们的晚餐。这个餐厅的特色是所有的菜式都是用小盘子装的。

这对于喜欢尝试各色各样的菜式的人来说就是完美,因为你可以尽情地投喂自己,用不同的味道刺激自己的味蕾。这个充满家的氛围的木式餐厅,象征着现代向往的一种用餐方式。

 

在与Colette’s主厨Ross Bott聊起本餐厅的特色时,他告诉我,“我相信这是当代人们普遍的用餐方式。的确,许多人会喜欢传统地进餐,但我认为小碟子装盘是现代用餐方式的趋向。有多少份菜单是会让你喜欢上面的每一样东西的?然而这个方法能让你选择你喜欢的的菜式。”

image054

image056

image059

image060

image062

Stacy Fan与主厨Ross Bott


从我们选择的菜式中,有几道在添加了三文鱼薄片熟肉酱后,味道非常的均衡,浓郁而不腻,轻重拿捏得非常到位;另一道是非传统式的鱼和马铃薯片,还有用盐和醋调味的鳕鱼片,每一口都能全方位完美地融化进你的口中。那一道伴着黄油香葱布朗虾“纸包式”烹调的大比目鱼,上面再铺上些冬菇和松露;另外,格鲁夫酒店自家菜园种的绿色蔬菜和松露通心粉也为这道菜丰富了味道。要说所有菜的核心那就是小碟子式装盘的特色了,主厨Bott摆盘的手法不仅让菜看起来秀色可餐,还隐约带有他本人的一些个人特点。

image063

格鲁夫酒店蔬菜园

image066

椰子意式奶冻

image067

烤棉花糖

  

进入晚餐的尾声,我点了两样我从未在菜单上见过的甜点,芒果味的椰子意式奶冻(用不含奶制品的椰子奶制作的)和我的最爱,炭烤棉花糖加上蔓越橘干,唤起了小时候在篝火晚会时烤的棉花糖的回忆。为我们带来食物的美味,还能唤起童年回忆,还有什么比着更好的吗?

image069

睡前在下午茶的大堂里享用最后一杯茶

一天中最重要的一餐

image071


在豪华大套房四柱床上度过了非常安然舒适的一晚后,在我们离开之前,还能吃上一顿早餐。从各种鸡蛋卷到新鲜水果、冰沙、酸奶、燕麦和包含在英式早餐里所有的成分,其中还有为素食者准备的阔恩香肠,这顿早餐可以说为我们这趟旅途画上了一个完美的句号。

image07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