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最完美周末

在英国赫特福德郡的最完美周末

时间:2019-03-28 15:19 来源:时尚芭莎

【时尚芭莎网讯】

这个餐厅还提供新鲜的蜂巢,自制酸奶水果冻糕,还介绍了用茶棒喝茶的方法。仅需将一小包的茶棒泡到水里两到三分钟,就能喝到一杯完美的茶!

image074

新鲜蜂巢

image075

image078

image079

image082

image083

格鲁夫酒店的套房


格鲁夫酒店的一切从一开始到结束都堪称非常完美。无论是餐饮服务还是装潢门面,亦或是友好亲切的工作人员。酒店中甚至还提供按摩治疗服务,如果你想更进一步享受假期里养尊处优的感觉的话。

image086

image087

Sequoia Spa Pool 

image090

The Walled Garden游泳池

image091

格鲁夫酒店的布鲁斯大堂

image093

格鲁夫酒店的绿色边界

image095

格鲁夫酒店的The Walled Garden

image097

Sequoia Spa的露天平台

 


格鲁夫酒店是伦敦以外,最美丽的英式度假酒店。在这个酒店与我妈妈度过了这个周末以后,对我来说更加的弥足珍贵。我的妈妈也表示很珍惜我21岁那一年的生日,与已经去世了的我外婆一起。然而就如和我外婆一起,这个周末唤起了我们以往的美好回忆,同时也会成为我们未来的难能可贵的时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