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古驰举办深圳万象城店重装开幕活动

古驰举办深圳万象城店重装开幕活动

时间:2019-04-02 09:06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3月29日,古驰欣然宣布其深圳 万象城店重装开幕,特别邀请演员吴磊、邓恩熙出席开幕活动。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吴磊出席古驰深圳万象城店重装开幕活动

吴磊穿着Gucci 2019春夏系列饰刺绣夹克,黑色西裤,黑色系带皮鞋,搭配刺绣装饰领带及水晶双G标识胸针;

邓恩熙出席古驰深圳万象城店重装开幕活动

邓恩熙穿着Gucci 2019早春系列印花真丝无袖连衣裙,搭配踝带高跟鞋,G-Timeless腕表,手提Sylvie系列蜜蜂星星图案手袋,出席深圳万象城店重装开幕活动。


2019年3月29日,古驰欣然宣布其深圳 万象城店重装开幕,特别邀请演员吴磊、邓恩熙出席开幕活动。


该店铺共设有两层楼,以逾2,00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呈献古驰全系列商品,包括男女成衣、手袋、皮具、鞋履、珠宝腕表、配饰、香氛、以及Gucci Décor家饰系列,呈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店铺设计理念。

古驰深圳万象城店正门

将传统与现代、工业与浪漫风格相结合,店铺设计与亚力山卓∙米开理的美学视野遥相呼应,展现品牌优雅的现代折衷主义美学。


店铺设计与店内商品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与元素,这些奇妙的对比打造了现代版的“搜奇百宝箱”,不断挖掘店铺中的新奇事物,旨在为顾客带来灵感启发和愉悦体验。


精彩单品推荐

14,900-side


结合品牌经典马衔扣与互扣式双G两大标志性元素,Gucci Zumi系列手袋兼具摩登轮廓与实用设计,成为春夏最受瞩目的全新手袋系列。



米开理从品牌典藏中汲取灵感,设计细节复刻自一件富有当代魅力的稀有藏品,融合了金色和银色金属元素组成Gucci Zumi系列的美学符号。


Gucci Zumi手提袋共有中号与小号两种尺寸,皆饰有别致的手柄与复式锁扣,配有可拆卸和可调节的皮革肩带,并采用由拉链隔层和拉链口袋组成的实用内部设计,整体造型优雅别致。


同时推出肩背包款式,共有小号与迷你两种尺寸,整体造型利落简洁,搭配光滑柔美的皮革,并附有饰以品牌经典船锚链元素的可拆卸金属链带及可调节皮革手柄。


复古学院风与怀旧运动服风格面料相结合,继续为2019春夏系列提供丰富灵感。


Screener系列运动鞋以体育运动中的防守动作命名,灵感来源于70年代经典运动鞋,将皮革与尼龙网状条纹混搭,仿旧效果处理展现现代街头风格。


全新饰水晶Screener系列运动鞋搭配可拆卸Art Deco风格GG水晶链,呈现复古的时尚趣味。


古驰欣然宣布深圳万象城店重装开幕

古驰深圳万象城店外观


2019年3月29日,古驰欣然宣布其深圳万象城店重装开幕,呈现创作总监亚力山卓∙米开理(Alessandro Michele)的店铺设计理念。该店铺共设有两层楼,以逾2,000平方米的零售空间呈献古驰全系列商品,包括男女成衣、手袋、皮具、鞋履、珠宝腕表、配饰、香氛、以及Gucci Décor家饰系列。

古驰深圳万象城店正门


店铺的玻璃外墙通透明亮,从外围便可看到内部装饰,展现店铺独特的设计风格。为顾客打造宾至如归的愉悦氛围,店铺大面积选用柔和而充满生机的色泽——淡黄绿与灰绿色,并融合多样化元素,打造浪漫主义的美学风格。扶手椅与墙面选用精致优雅的天鹅绒材质,并饰以硬朗的庞克风铆钉,二者强烈的对比却呈献品牌独树一帜的和谐美感。复古作旧的印花地毯、搭配当代艺术风格的几何图形大理石彩瓷,仿佛打破时空的界限。

1楼女装区域


沿着复古深色木质楼梯走到二楼,由天鹅绒、铆钉、木材和大理石等不同材质打造而成,处处散发低调而含蓄的气息,为店铺空间营造出别具一格的戏剧感。店铺设计将传统与现代、工业与浪漫风格相结合,与亚力山卓∙米开理的美学视野遥相呼应,展现品牌优雅的现代折衷主义美学。

2楼男装区域


店铺设计与店内商品有着截然不同的设计理念与元素,这些奇妙的对比打造了现代版的“搜奇百宝箱”,不断挖掘店铺中的新奇事物,旨在为顾客带来灵感启发和愉悦体验。

 

古驰深圳万象城店

一层:女士成衣,手袋,鞋履,皮件,珠宝腕表,香氛,家饰系列

二层:男士成衣,箱包,鞋履,皮件,珠宝腕表,香氛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