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再度踏上咖啡原产地之旅 Herschel Supply 携手星巴克臻选TM上海烘焙工坊带来特别合作系列

再度踏上咖啡原产地之旅 Herschel Supply 携手星巴克臻选TM上海烘焙工坊带来特别合作系列

时间:2019-04-03 17:22 来源:时尚芭莎

上海,2019年3月28日。全球生活方式品牌Herschel Supply携手星巴克臻选TM上海烘焙工坊呈献『原产地之旅』特别合作系列。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此次合作系列涵盖了三款Herschel Supply经典包型,将于41日起在星巴克臻选TM上海烘焙工坊限量发售

特别系列KV


41日起,星巴克臻选TM上海烘焙工坊将推出名为原产地之旅(A Trip to Origin的主题活动。活动期间来到上海烘焙工坊,仿佛踏上了一场舌尖上的环球之旅。工坊的三大咖啡吧台将一一化身为“三大咖啡原产地”,伙伴将通过系列活动为顾客诠释当地的咖啡特色和风土人情。

1R8A3503

Herschel Supply与星巴克臻选TM将在此期间推出联名系列,共同展现“原产地之旅”的主题。双方品牌从时刻表、目的地等熟悉的旅行元素出发,重构了旅行、咖啡及“星巴克臻选”品牌的意象。

2P3A0226


此次“原产地之旅”特别合作系列,采用经典的黑、灰、白配色,包含双肩包、斜挎包和洗漱包三个款式。Herschel Supply首选双肩包品类中最受瞩目的Little America作为主打,前置口袋覆盖“STARBUCKS RESERVE”全印花,背包左侧饰有醒目的星巴克臻选TM“Star R” 标识;

2P3A0422


Cruz斜挎包小巧而实用,肩带收放自如,包身正面同样覆盖“STARBUCKS RESERVE”全印花;

1R8A2612


更值得一提的是Chapter Carry-On 洗漱包,巧妙地将知名咖啡产区名称转变成了航班时刻表,印在了包身背面。洗漱包采用大小适中的容量,是旅行途中收纳之优选。三款产品的包身都印有星巴克臻选TM诞生年份、城市,以及“IN THE NAME OF COFFEE (以咖啡之名)”的宣言。

2P3A0659


Herschel Supply 致力于为旅行者从日常出行到长途旅行提供各种优质实用产品。此次是品牌与星巴克的二度合作,旨在用独特视角探索咖啡原产地。整套合作系列设计简约、摩登、实用,对于喜爱咖啡及旅行的城市人而言,是一个不容错过的系列。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