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匠心独具,呈现极致“睛”彩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Thélios 2019秋冬媒体预览

匠心独具,呈现极致“睛”彩 意大利时尚眼镜集团Thélios 2019秋冬媒体预览

时间:2019-04-22 17:40 来源:时尚芭莎

2019年4月17日,LVMH与Marcolin的合资公司Thélios,于北京为集团旗下品牌眼镜CELINE与KENZO举办2019秋冬眼镜系列媒体预览。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CELINE3

全新CELINE2019秋冬眼镜系列呼应Hedi Slimane标志性的轮廓造型,采用精致的如风镜风格、猫眼形、复古圆形搭配黑色、镜面银色、红色、玳瑁色等丰富色彩,呈现别致而多样的男女款式眼镜,优雅而前卫。

CELINE2

KENZO

 

KENZO 2019秋冬眼镜系列延续了春夏系列的活泼与俏皮,融合标志性的巴黎式自信和加州式炫酷,采用鲜明的色彩和独特的轮廓造型,多元化的设计呈现未来主义风格,为这个秋冬季节带来一抹炫彩。

KENZO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