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u初夏精选丹宁系列单品推荐

mu初夏精选丹宁系列单品推荐

时间:2019-05-13 14:01 来源:时尚芭莎

作为时尚圈经久不衰的时髦元素,丹宁的地位毋庸置疑,来自香港的设计师品牌mu亦于近日推出全新初夏丹宁系列,在春末夏初时节为你的衣橱增添各式型格单品,畅享搭配乐趣。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换季时节昼夜温差明显,一件水洗丹宁马甲足以轻松应对,mu精选优质牛仔面料并经过数次复杂水洗工艺后呈现出自然的复古肌理感,袖口处的磨边处理酷感十足,独特的廓形设计亦增添了一份率性与不羁,绝对是本季不可或缺的吸睛单品。

122135413


做旧风格的雪花牛仔半裙亦十分适宜在初夏时节穿着,裙摆处的不规则切割设计更丰富了穿搭的可能性,上衣搭配简约衬衫或T恤即可打造初夏摩登造型。最后与各位推荐的是水洗质感牛仔裤,高腰直筒设计在视觉上更能拉长腿部线条,而侧边独特的撞色拼接亦提升了单品的搭配性与时髦度,轻松成为夏日衣橱内的百搭单品。

122134283


更多mu初夏丹宁单品推荐

mailInnerFileDownloadImg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