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tuart Weitzman呈献霓虹胶囊系列

Stuart Weitzman呈献霓虹胶囊系列

时间:2019-05-13 16:07 来源:时尚芭莎

极具标志性的经典款式,顺应最亮丽的色彩潮流。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SW思缇韦曼带来点亮夏日的时髦色调。

image002-side


全新限量霓虹胶囊系列以荧光配色重新演绎品牌最受追捧的设计。包括荧光粉、荧光橙、荧光黄的ANNY尖头高跟鞋和NUDIST一字带凉鞋等标志性鞋款,更有荧光配色APRIL腰包同时登场。

image005-side

荧光色ANNY尖头高跟鞋

image008-side

荧光色NUDIST一字带高跟鞋

image013-side

荧光色APRIL腰包

 

Jennifer Lopez、姚晨等钟爱品牌的#SWWomen完美演绎该系列不同款式。霓虹炫彩不容错过。

image016-side

Jennifer Lopez                                                                                      姚晨

 

此外,该霓虹胶囊系列还推出运动鞋履款式,并于SW北京及西安SKP精品店独家呈献。该系列以经典款鞋履SW612为蓝本,共囊括两款鞋型,均由SW独有的logo图样饰面弹性布料制成,以荧光粉、荧光黄、荧光橙及黑色四色呈现,并在鞋底饰以荧光色或黑色皮革条带,与鞋面logo纹样巧妙呼应。

image018-tile

SKP限定胶囊系列

 

该鞋履完美结合运动与奢华的设计理念,所采用的轻质可折叠的内底设计便于存放,更是出游旅行的绝佳陪伴,成为新一代运动鞋履的不二之选。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