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StellaJeanPINKOtreedom

StellaJeanPINKOtreedom

时间:2019-05-13 18:11 来源:时尚芭莎

PINKO与社会、道德及环境的可持续性:发展立足于社会道德价值观,PINKO始终关注可持续发展问题,以及时尚行业对环境和社会的影响。员工的工作环境和福利是企业文化的至关组成部分。从环境可持续性的角度出发,PINKO亦决心发出自己的声音:人类发展和地球的生态健康皆是不可逆转的,我们不仅要保护生态环境,同样也要守护我们的当前与未来一代,因此我们要刻不容缓地采取行动。时尚产业可以利用其自发的传播力量带来巨大的影响力,将积极的呼吁之声传递到社会各个阶层。要实现完全可持续是一条漫长的道路,我们要继续前进,需要一步一步从点滴做起。PINKO将致力于让公众意识到这些问题和每一个人的社会责任。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关于Treedom项目

2018年,PINKO与Treedom建立了长期合作关系,在Treedom网站上,轻击鼠标即可在线完成树木种植并持续追踪其生长。与Treedom携手孕育了位于肯尼亚的PINKO森林,培育了约1万棵果树,包括芒果树、香蕉树、澳洲坚果树、非洲樱桃树和鳄梨树。PINKO森林是送给当地社区的一份礼物,当地人可以培育这些植物,并将结出的果实回馈社区。该倡议对环境和社会均有着巨大的影响力不仅仅响应了全球人工造林的倡议(联合国“2015- 2030年可持续发展目标”规划的第15个目标),更在人与自然间建立了一个积极健康的生态循环。

 

Treedom:第一阶段 #StartWithATree

PINKO森林项目的第一阶段,#Startwithatree于2018年2月开始。旨在提高公众对环境和地球未来的认识,深化地球是人类真正的“第一家园”。PINKO设计了一款独家T恤,以明确清晰的标语唤起大众的社会责任与公益意识,鼓励所有人采取行动,成为实现自己公益承诺的引领者。我能做些什么?从哪里开始?即使是微小的举动,例如定制一件T恤,也可以对地球的未来产生积极的影响。因此,倡议的主张是:#StartWithATree。该项目的启动得到了众多国际顶尖媒体和意见领袖的大力支持。

 

Treedom:第二阶段 #StellaJeanPINKOtreedom

PINKO与Stella Jean开启了Treedom合作项目的第二阶段,Stella Jean是一个与PINKO有着诸多相同道德观和社会价值的品牌。Stella Jean是一位秉承着“道德时尚”的设计师,一直以来她致力于在不断工作中,创造出更具可持续性的时尚模式。PINKO和Stella Jean因其对道德、社会和环境价值的相互认同与共鸣,自然而然地走到了一起,从文字、画面和产品出发,围绕讲述着如下核心问题:可持续发展、重新造林、多元文化主义和国际合作。#StellaJeanPINKOtreedom胶囊系列中的5件T恤,由意大利海地籍设计师Stella Jean设计,再由PINKO加以特殊环保工艺制作而成。每件衣服都是由有机棉材料及水彩印花制成。T恤的插画、刺绣和图案均受到肯尼亚马赛文化的启发,并融入了PINKO森林的水果及色彩。

 

Treedom:第三阶段 #StellaJeanPINKOtreedom米兰时装周项目

PINKO与Stella Jean为Treedom设计的合作系列于2019秋冬米兰时装周期间正式展出。#StellaJeanPINKOtreedom胶囊系列的T恤在2019年2月24日Stella Jean时装秀的谢幕造型中作为主角呈现。

 

#StellaJeanPINKOtreedom

image001-side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