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BOTTEGA VENETA 2019 早秋系列发布 - “TOGETHER”意式家庭派对

BOTTEGA VENETA 2019 早秋系列发布 - “TOGETHER”意式家庭派对

时间:2019-05-13 18:21 来源:时尚芭莎

昨晚,Bottega Veneta 在上海艺仓美术馆举办了“Together”意式家庭派对。全新的活动形式从品牌悠久的意大利文化底蕴中汲取灵感,意大利文化中温暖热情的家庭理念更是赋予了此次活动别样的风情。精心准备的传统意大利美食和经典意大利电影放映区,让宾客能够感受到私人聚会的轻松氛围。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空景图 3

空景图 2


参加活动的宾客亦可在美术馆内尽情探索Bottega Veneta 2019 早秋系列,即创意总监 Daniel Lee 设计的首个全系列产品。


美国音乐家、DJ Boom Bip 给宾客带来了精彩的现场表演,演员俞飞鸿也出席了此次活动。 之后,“Together”还将陆续登陆香港和首尔。

01

02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