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VALENTINO 2019春夏系列”BOUNCE” 运动鞋

VALENTINO 2019春夏系列”BOUNCE” 运动鞋

时间:2019-05-20 17:30 来源:时尚芭莎

自2018秋冬系列起,Valentino推出BOUNCE系列运动鞋,深受大家的喜爱。在2019的春夏系列中,创作总监Pierpaolo Piccioli为BOUNCE运动鞋加入更多不同的时尚元素,包括VLTN标志的格纹图案、迷彩图案以及可拆卸的羽毛装饰,令款式的风格更加多元化,展示个性街头风的魅力。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羽毛装饰是2019春夏系列男装鞋款的重点元素。羽毛装饰在鞋的尾部,是可拆式的饰品,也可以更换VLTN标志的羽毛片。意想不到的组合是高科技运动鞋与高级质感手工制品的完美平衡,也在此让街头时尚与高级定制完美交会。

031dett LB MEN SS19


2019春夏系列男款BOUNCE运动鞋单品图

1

2019春夏系列男款BOUNCE运动鞋单品图

SS19 Men (3)-side

2019春夏系列女款BOUNCE运动鞋单品图

Resort 19 Women (1)-tile

轻盈的空气气垫鞋底,搭配褪色横向透明TPU,以及雕刻的VLTN LOGO图案,完美展示品牌卓越的工艺。

更多明星演绎

Zhang Yi Xing

Wang He di

Wei Da Xun

Wu Lei

Chang Chen

Jam Hsiao

Song Wei Long

从上至下依次为:Valentino大中华区男装代言人张艺兴,王鹤棣,魏大勋,吴磊,张震,萧敬腾以及宋威龙

Diliraba

Tang Yan

Yang Mi

从下至右依次为:迪丽热巴、唐嫣以及杨幂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