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TOWARDS SUMMER 古驰迎夏系列

TOWARDS SUMMER 古驰迎夏系列

时间:2019-05-22 21:23 来源:时尚芭莎

融入浓浓的夏日度假风情,古驰欣然推出古驰迎夏系列,致意酷暑来临之前的美妙时节。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由哑光质感的拉菲草面料制成的多款单品,纹理细密、轻盈又柔软的设计成为各种夏日场合或正式或休闲的搭配首选。该系列同时也采用了帆布及草编质感人造纤维面料,结合精致而优雅的品牌标志性美学符号,营造摩登多元的初夏轻着装休闲风格。

18000-tile


古驰迎夏系列中的女士手袋精选自GG MarmontRajahOphidiaSylvie系列,经全新演绎焕发出轻松、悠然的夏日气息,延续品牌一直以来崇尚自我表达的个性理念,丰富的手袋系列成为诠释夏日多变心情的完美配饰选择。

各款手袋均搭配独特的古驰标志性元素,如金属双G标识(GG MarmontOphidia系列)、饰水晶咆哮虎头金属配件(Rajah系列)、绿--绿织带细节(OphidiaRajah系列),以及不落俗套的面料混搭设计,如拉菲草面料饰以蛇皮饰边(OphidiaGG Marmont系列)。玫瑰印花人造丝、纯色人造丝、同色系皮革和天然棉麻等多种内衬各具特色,为夏日增添一丝清新凉意。Sylvie系列手袋延续典雅气质,以草编质感包身搭配皮革或鳄皮翻盖,可在肩背包或手提袋中自由切换找到独有的夏日度假风格。

12 (1)

18000-tile


GG Marmont系列突出轻松格调与实用性,其中包括两种尺寸:质感柔软的人造拉菲草托特包,和采用拉菲草钩针编织带有花卉图案的柔软轻盈肩背包。两款设计兼具实用及便利性,天然底色表面搭配红绿色或黑色饰边,肩背包并配有闪亮的金属链带。


04

09 (1)

4800-tile


其中一款Rajah系列风格复古的托特包采用天然帆布打造,并搭配有白兰地棕色皮革饰边,饰以水晶咆哮虎头金属配件。此种面料同时也应用于多款手袋、手拿包和收纳盒等设计,饰有经典绿--绿织带细节、白兰地棕色皮革饰边搭配标志性金属双G标识,为初夏简约中不失质感的搭配首选。


013

14


古驰官网专享

此外,配以别致绿色蟒皮饰边细节设计的五款精选手袋,在迎接夏日来临之际,作为古驰迎夏系列官网专享的线上心意之选。多款礼帽、遮阳帽、凉鞋、乐福鞋也同样由拉菲草面料制成,与同款设计手袋相得益彰,清爽绿意点亮夏日度假心情。

12550-tile


古驰迎夏系列官网专享手袋将于510日于官方网站(Gucci.cn)发售。

08

4850-tile


多款精选成衣亦赋予了古驰迎夏系列更为全面的造型搭配选择,丰富了初夏温暖时节的多元时尚表达。亚麻披肩及一系列女士拉菲草帽均饰有黑色或红色双G印花,数款女鞋则由V字型绗缝效果拉菲草面料打造而成。这些配饰也点缀于多款造型与材质的长衫(其中一款为长短不一的非对称款式,饰有精美Flora印花)。新款长袖衬衫连衣裙采用立领设计,饰有同系织物腰带,勾勒腰身,同时多层裙摆更显袅娜;共有两款设计,长款及短款,以及纯色款和印花款。

3350-tile


男士运动装延续古驰一贯美学风格,包括条纹夹克、连帽运动衫、短裤和一系列饰有图案印花的保龄球运动衫。其中多采用轻质夏日面料,如亚麻混纺绸、尼龙和棉。学院风定制街头风及晚装的设计碰撞出夏季的活力。此外,还有与之搭配的一系列休闲鞋履,均饰有古驰经典标识与图案花纹。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