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ETRO 2020春夏男装系列

ETRO 2020春夏男装系列

时间:2019-06-17 15:24 来源:时尚芭莎

一次心中充满回忆和激情的旅行需要轻装上阵,但是不可缺少必要的行李。在一场穿越沙漠永无止境的旅程中,当失去了目标,最终迷失了方向之后,便会开启一次新的旅行。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Kean Etro从其个人愿景出发,将受到的不同文化启发的灵感与创意相结合,自然而然地彰显了品牌标志性的冒险和旅行精神。

ALE1000 (1)-side


Kean Etro从其个人愿景出发,将受到的不同文化启发的灵感与创意相结合,自然而然地彰显了品牌标志性的冒险和旅行精神。

image005


在梦境与现实之间,旅行者们身处于无边的沙漠地带,从塔尔到戈壁,从撒哈拉到奇瓦瓦寻找到完美融入了房屋建筑中的标志性图案,这些图案提供了宽泛的文化与手工艺的参考。

ALE1049-side


让我们重新发现ETRO最真实的本质,此次系列专注于将具有触觉质感、并且令人放松的,或是具有特定剪裁的珍贵面料进行恰当搭配。以一种极致轻盈的质感贯穿整个系列,而这个系列更像是被设想为了一个男装衣橱。本季对主要面料的运用和色调的把控将男装设计进行重新定义。

image009


从注入典型游牧元素的雨披,到展现出生动活泼的部落图案的提花飞行夹克,再到具有超高舒适度的设计感流苏长裤,一切的一切都在精致中传达出轻松安逸与简约。


经典标志性的佩斯里图案与在衬衫上的流畅图形线条相结合,这些图案有些则直接在印花针织物上被放大。面料采用可再生材料(如桉树)制作完成。运用同色系的色调搭配与纹理图案以及几何刺绣来充分展现轻盈的设计构思,为传统的意大利服装裁剪提供了更加现代清新的诠释。


本季秀场能看到印有微缩图案的休闲牛仔裤与缀满刺绣的裤腿,以及清晰可见的绿洲图案提花的飞行员夹克和印有复杂图案的衬衫。而这些都是用来体现游牧民族精神的必备摩登单品。

 


然而,皮革凉鞋与流苏运动鞋则是ETRO探险家们在旅途中收集部落护身符的必备单品。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