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时装潮流 > 时装资讯 > MOSCHINO 2020女装度假暨春夏男装系列时装秀及秀后派对

MOSCHINO 2020女装度假暨春夏男装系列时装秀及秀后派对

时间:2019-06-17 18:27 来源:时尚芭莎

洛杉矶时间2019年6月7日晚上7点半,在创意总监杰里米·斯科特(Jeremy Scott)的带领下,MOSCHINO在好莱坞环球影城(Universal Studios)外景地发布了2020年女装度假暨春夏男装系列时装秀。

【时尚芭莎网讯】Ankey

Scott担任了整场秀的导演及导游,客人们在他的带领下参观了这个具有地标性的好莱坞外景地,环球影城里的各种经典怪兽也在这趟旅途中意外亮相。本场秀以殖民地街为背景(殖民地街因拍摄各种经典的美国电影和电视节目而闻名)。在独特的出场编排下,超模们精彩地演绎了MOSCHINO最新系列服装。


众多好莱坞与时尚圈名流作为嘉宾受邀观看了本场时装秀并参加秀后派对,包括Kate Beckinsale, Lana Condor, Camila Mendes, Madelaine Petsch, Isabela Moner, Storm Reid, Ross Butler, Anthony Kiedis, Frances Bean Cobain, Kathryn Newton, Paula Patton, Jasmine Sanders, Luka Sabbat, Quincy Brown, Liberty Ross, Ben Baller, Stephanie Shepherd, Austin Mahone, Aquaria, Bria Vinaite。

 

本场秀的造型师为Carlyne Cerf de Dudzeele,化妆指导为Kabuki, 发型指导为Jimmy Paul来自Drybar,秀场音乐指导为 Michel Gaubert。时装秀结束后,MOSCHINO与名流们举行了一场私密的庆祝派对,由Carl’s JR餐饮及喜力啤酒赞助。

image003-side


[SPOOKY COUTURE]

By

[Moschino]

[Jeremy Scott]

的原创系列

 

黑暗

将至

城郊 — 黄昏

 

广角。在美国一处城郊,修剪整齐的草坪和新粉刷过的住宅,一派祥和安逸。

 

镜头推进…这片静谧被不断闪烁的灯光、一个不住滴水的龙头和一阵逐渐狂乱的敲门声所打破。一扇门开了,伴随着一声尖叫 — 充满惊恐的回声展开了一个愈发凶险的故事。

 

女巫们从布满迷雾的黄昏中浮现。一位惊慌失措的女妖被追逐着,僵尸新娘、木乃伊、骷髅、蝙蝠和蜘蛛纷纷出现,遍布各个角落,MOSCHINO度假系列时装秀由此拉开序幕。

image007-side

  

黑色刺绣双绉礼服上装饰着金色蜘蛛网链,白色亮片裙上有着幽灵般的微笑,穿插着蕾丝的真丝吊带裙上是杰克南瓜灯印花,黑色棉质西装点缀着彩珠星星和色调柔和的新月。

ervsa

  

血红色和电光蓝的PVC分层多彩印花套装,稻草人拼布夹克和经典男士剪裁裤装。霓虹皮质机车夹克和裤子装饰着深色刺绣疤痕。一具木乃伊走过这如画般完美的街区。

image013-side

  

欢迎来到Scott版本的经典好莱坞恐怖电影;在这里,梦境将化作最为盛大的梦魇。

 

在黑暗中消融。

 

 

 

 

 

©版权声明:时尚芭莎网编辑Ankey,本文系时尚芭莎网独家原创,如需转载请注明出处。